无障碍说明

20时视频直播法国超级杯:大巴黎或六连冠 内马尔有望出战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时,2018-19赛季法国超级杯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巴黎圣日耳曼将对阵摩纳哥。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巴黎冲击六连冠

法国超级杯由上赛季法甲冠军对阵法国杯冠军,但巴黎上赛季包揽了这两项冠军,摩纳哥得以以法甲亚军的身份出战超级杯。这是法国超级杯第二次在中国进行,2014年,巴黎圣日耳曼在北京工人体育场2比0战胜甘冈,伊布当时梅开二度。2017年的法国超级杯同样是在这两支球队之间进行,巴黎以2比1战胜摩纳哥。

巴黎已经7次赢得超级杯冠军,如果此役战胜摩纳哥,巴黎将以第8次夺冠追平夺冠次数最多的里昂。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完成了法国超级杯五连冠,上一次在决赛里告负还是在2010年,当时他们在点球决战里负于马赛。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在三连败之后取得了五连胜,如果巴黎能够完成六连冠,同样将追平由里昂保持的纪录。

2、摩纳哥能否18年来首夺超级杯

摩纳哥史上曾4次赢得法国超级杯冠军,并且6次杀入决赛。摩纳哥上一次赢得法国超级杯冠军还是在2000年,当时他们在点球决战里战胜了南特。两队上赛季4次交锋,巴黎取得全胜,法甲主场更是以7比1取胜,打入14球丢3球。自2016年8月29日1比3负于摩纳哥以来,巴黎近7次对阵摩纳哥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1平的成绩,近六战更是打入了23球。

3、内马尔首战法国超级杯

尽管在比赛前三天才来到深圳,但内马尔状态不错,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追捧。巴黎主帅图赫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蒂亚戈-席尔瓦、马基尼奥斯、内马尔三名巴西球员都有望出场,“他们能够出场,但我不知道他们能踢多久。”由于两队都有球员出战了三周前的世界杯决赛,因此大批主力球员将缺席,在巴黎方面,姆巴佩、卡瓦尼缺席,而摩纳哥新援戈洛文同样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考周五才来到深圳,因此无法出战法国超级杯。

4、布冯处子秀

夏窗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布冯在对拜仁慕尼黑、阿森纳的国际冠军杯里首发出场,但法国超级杯将是布冯首次代表巴黎在正式比赛里出场,同时,这也将是巴黎主帅图赫尔执教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巴黎人报》透露,尽管布冯状态不错,但特拉普此役将首发出场,同时,此役有可能出场的特拉普、阿雷奥拉以及迪马利亚仍然有可能在夏窗离队。

赛前言论

马克斯维尔(巴黎圣日耳曼体育协调员):“我们希望能够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并且踢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给了年轻球员很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这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我们尽了最大努力让球员们恢复最佳状态。”

雅尔丁(摩纳哥主教练):“如果赛季在7月30日就开始,那么我们就会迎来我执教以来最艰苦的赛季。我们的对手比过去几年更加强大了,马赛、里昂的实力都很强,会成为我们登上领奖台的障碍。就像每一年一样,我只能用我手里的鸡蛋去做煎蛋。”

预测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3-5-2):

门将:特拉普

后卫: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迪亚拉

中场:库尔扎瓦、维拉蒂、洛塞尔索、拉比奥、达格巴

前锋:恩昆库、迪马利亚

摩纳哥(4-2-3-1):

门将:贝纳利奥

后卫:加布里埃尔、格利克、热默松、塞拉诺

中场:贝利、蒂莱曼斯/凯塔-巴尔德、迪奥普、洛佩斯

前锋:约维蒂奇

(奥拜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