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40岁的布冯你敢信? 训练中背身扑球稳如18岁小将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何雨秋/周岩/吴昊宇发自深圳

比赛开哨声似乎马上就要在耳边响起,为了新赛季的第一座奖杯,巴黎主帅图赫尔率领巴黎将士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在训练里,布冯表现出不俗的状态,他的巴黎之旅也许要从明天开始顺风飞翔了!

布冯在训练中奋力补救

“小将”布冯的出场立刻引来了现场球迷的欢呼,“GIGI”的呼喊声在球场内回荡,这位传奇门将显然是巴黎阵中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

简单地热身拉伸之后,门将教练带着布冯和三位年轻门将围绕大禁区开始短传。虽然已经有了24年的职业经历,布冯却依然兢兢业业,40岁的“大叔”训练起来和几个年轻小将没有什么差别,还主动跟小将勾肩搭背聊起话来。

布冯曾说过:“没人能保证自己是首发,只有通过训练证明自己的能力够才有机会。”显然他在训练场上也是这么做的,在进行扑救练习的环节,每一次扑救动作都做到完全认真,不管来球是快的、慢的,都要扑到。

40岁的布冯依旧很稳

从状态来看,布冯也十分出色,在扑救近距离的射门练习中,教练的三脚射门被他扑出两脚,还有一个教练自己打飞了。时间也许会让他的动作慢下来,但是几十年来的训练,让布冯的身体和意识已经将保护球门当做了本能。在随后一组的练习里,布冯更是上演了两连扑的好戏。

不光是扑射门,连拦截传中也依然很稳健。在训练里,巴黎圣日耳曼似乎特地对门将拦截传中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对于门将拦截四十五度角的传中和底线传中都进行了专门训练,这应该是针对明天的比赛防范摩纳哥进攻的手段。

赛前训练里的布冯在每个环节都很稳定,无论是扑救还是处理高空球都很老练,不时地还给旁边的“小朋友”门将建议。看得出,无论布冯再谦虚,他依然是能给巴黎的门将们“传经授道”的老大哥。

巴黎成功将布冯招致麾下,对于球队不只是一次门将位置的强化,更是收到了只有布冯才能提供的丰富经验和球场“宝藏”。状态出色的布冯不仅是个好门将,还是个好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