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携四保镖压轴登场 训练状态不错有望出战超级杯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吴昊宇发自深圳大运体育场

“内马尔!内马尔!”

距离法国超级杯还有一天,参赛双方的踩场训练已经吸引了大批球迷现场观战。现场球迷有的举着维拉蒂的球衣,还有高举德拉克斯勒海报,穿着德国球衣的球迷,但毫无疑问,绝大多数球迷都是冲着巴黎的绝对头牌内马尔而来,球员尚未从更衣室走出,全场的“内马尔”喊声已经响彻天际,这一天深圳天气闷热,但丝毫没有影响球迷高涨的热情。

内马尔的出现让球场球迷兴奋不已

随着喊声提高了几个等级,大巴黎的球员们陆陆续续从球员通道中走出。最先走出的是德国门将特拉普,随后布冯跟随着大队巴黎球员一起走出,球迷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在最后一刻达到了顶点!

在所有其他巴黎球员走出之后,内马尔最后一个走了出来,他的身边由四位保镖紧紧簇拥着。在球迷高喊的“内马尔”声浪之下,内马尔在所有巴黎球员亮相之后,终于粉墨登场,而众多保镖的簇拥也是昭示着内马尔作为巴黎头牌的事实,只有一队的头牌才能有着如此排场和待遇。

内马尔压轴登场

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内马尔是否能够在超级杯上登场的时候,巴黎主帅图赫尔并未给出明确答复:“他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需要观察他在这几天的训练状态,才能确定他能否上场。”

而出场时最后一个走出的内马尔,踩场训练时回归了队友们的行列,踩场前的热身训练,短传训练,内马尔始终和队友一起在很认真对待着,在球迷们一直没有停下的呼喊声中。

随后的分组对抗训练期间,主帅图赫尔依次叫下一组组队员,走到场边进行冲刺跑,内马尔在第二组冲刺跑的队员之中,从他的冲刺动作看来,他的确仍在慢慢恢复中,但最后一组冲刺跑中,他展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

闷热挡不住内少迷妹们的热情

在之后的抢圈训练中,内马尔也是非常卖力,射门训练中,内马尔面对布冯打出了几次高质量射门,状态相当不错。

随着深圳大运体育场天降大雨,巴黎的踩场训练也就此结束。内马尔在踩场训练中展示出来的不错状态,或许可以让明晚前往大运体育场的球迷们一睹他的表演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