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里卡多确认离开红牛车队 2019赛季加盟雷诺

腾讯体育 8月3日讯 丹尼尔-里卡多确认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牛车队,将在下赛季加盟雷诺。

里卡多与红牛车队之间的合约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澳大利亚车手已经就新合约与红牛车队展开多月的谈判,奥地利车队也多次暗示里卡多将留队。但最终“蜜獾”在今天确认离开自己在2011年进入F1后就效力的红牛体系。

澳大利亚车手本赛季已在中国、摩纳哥夺下两次胜利,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排名第五。

随后,雷诺车队官宣里卡多将于2019赛季加盟,与霍肯伯格搭档。“超车大师”将尝试复制刘易斯-汉密尔顿在2013年加盟竞争力不佳的梅赛德斯但却联合车队创造成功的故事。

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在发布的声明中说:“我们完全尊重丹尼尔的决定。他在2014年加盟车队后夺下7胜并且29次登上领奖台。我们将会在余下赛季中对新车手的人选进行评估。”

红牛车队当前仅确认了里卡多的离队消息,尚未宣布代替人选。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