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斯杯赛程:男篮两队参加 红队不参与排名

2018斯杯赛程:男篮两队参加 红队不参与排名

红蓝两队将一同出战斯杯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由于印尼雅加达亚运会赛程的问题,中国男篮红队将会参加2018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以此来保持状态。这样,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将会同时参赛,不过球迷早已期待的两队直接碰面并不会出现,但是在斯杯14年的历史上,这是第一次红蓝两支中国队同时参与和高水平对手之间的角逐。

2018斯杯赛程:男篮两队参加 红队不参与排名

斯坦科维奇杯赛程

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将于8月14-17日在深圳举行,按照此前的计划,将由中国男篮蓝队参赛,对手为芬兰、克罗地亚和突尼斯。不过由于男篮红队的亚运会赛程可能有变,因此,红队也将参加,不过他们的比赛不参与最终的积分和排名。

亚运会上,中国男篮本来和哈萨克斯坦、巴勒斯坦同分在一组,球队数量比其他3个小组要少1支。但是由于巴勒斯坦队退赛,于是中国男篮这个小组就仅剩下了哈萨克斯坦1个对手。按照原先的赛程,中哈两队第一场比赛时间是8月19日,出线之后1/ 4决赛的比赛时间是8月28日,这中间竟然相差了整整9天!这对于中国男篮状态的保持是非常不利的。

因此,中国男篮方面通过和亚组委的沟通,期望将中哈两队的小组赛时间调整至8月23日,1/4决赛的比赛时间仍然是8月28日,如此的话比赛节奏就正常了,对于球队的状态保持比较有利,不过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中国男篮距离首场亚运会的比赛时间又往后推迟了4天,所以只能找一些热身赛来保持状态。

于是男篮红队将和蓝队一起参加斯杯的比赛,不过他们只打两场比赛,8月14日将对阵首个对手非洲冠军突尼斯队,16日与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交锋。而男篮蓝队则要与芬兰、突尼斯和克罗地亚3队交手。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们所期待的红蓝两队的面对面PK不会上演,但却是斯杯14年历史上首度有红蓝两支中国男篮参赛。

上届仁川亚运会中国男篮仅列第五名,本次亚运会周琦和丁彦雨航回归,男篮红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姚明将作为领队带队,足以看出对于本次亚运会的重视程度。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