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虎”伍兹归来 一年内世界排名上升超千位

新华社华盛顿8月2日电 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伍兹在摆脱了背部伤势困扰后已重返赛场且逐渐进入状态,他在短短一年时间里竟将自己的世界排名由1200名开外提升到第50位。

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手2日表示,自己感觉越来越好,希望今年能够结束5年来的冠军荒。“一年之内打到50名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我原本只希望自己能打进巡回赛,现在却觉得自己还能夺冠。今年年初若是有人说我能打进公开赛,我会告诉他那一定是我撞了大运才会遇到的事。”

伍兹在今年12月满43岁前还有参加一场大型锦标赛的机会、第100届PGA锦标赛,他从2013年以来就没有拿过任何冠军。史上仅有14次43岁以上的选手在大赛上夺冠的纪录,且只有两位在过了42岁后能够两次夺冠,他们分别是汤姆·莫里斯和博罗斯。

那段不停与难缠的背伤做斗争的经历曾让伍兹怀疑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否就此终结,但现在,伍兹却要面对手术后最忙碌的一段比赛期,他要在六周内接连打五场比赛。

伍兹表示,他为这段时期制定了相当细致的锻炼计划,这些计划包含了训练日程、心理建设、训练量等等,以确保其身体在这段时期扛得住。(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