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人布冯为全队深情献唱 戴墨镜挥舞手臂俨然一代歌王

布冯深情高歌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尽管意大利门神布冯遗憾的没能在今夏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但是在世界杯进行期间,布冯依旧成为了全世界球迷的焦点。在加盟巴黎之后,布冯很快就来到球队与队友汇合并很快的和他们融入到了一起。为了让新来的球员更好的融入球队,大巴黎队中还有着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传统,那就是新加盟的球员需要在全队面前唱歌,这不,在法国超级杯即将开幕之际,布冯也在全队聚餐的时候带着墨镜为队友深情献唱。

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 本周四下午,在大巴黎全队聚餐时,布冯也是一展大将风范。当时的布冯戴着墨镜,站在凳子上,深情为全队深情献唱,唱到动情处,他握紧拳头,挥舞手臂,巴黎全队听得非常投入。在布冯一曲结束之后,巴黎全队也为这位意大利门神送上了雷鸣般的掌声。虽然说布冯加盟巴黎也快一个月了,但此次的法国超级杯可以算得上是球队的第一次集结,因此布冯也正式的在自己的新队友面前一展歌喉。很快,布冯这样的英姿就出现在了社交媒体之上,他的队友维拉蒂将这段精彩的演出PO到了他的INS上,随后无数球迷将其转发。

其实布冯尽管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但是他的心态一直都是非常的年轻,在来到巴黎之后,布冯也在一直在媒体面前表达了自己不惧竞争,因为他来巴黎之前没有任何人向自己许诺过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力位置:“我还没跟任何人谈过这事(是否获得主力位置),但对我而言,有一点非常重要:在我24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人向我许诺主力位置。”

“我相信所有的球员都必须刻苦训练,为了教练让自己上阵时能处在最佳的状态而努力。我必须再次强调,我来到这儿就是为了教练需要时能做到最好,同时也能帮助其他人取得进步,这两项职责我都必须承担。”从布冯的话语中,我们也不难看出,这位老将依旧有着年轻人的追求。

现阶段,布冯正在深圳备战即将开始的法国超级杯,在中国球迷面前,布冯也展示出了自己一贯的亲和力。当然,在参加全队的保留节目时,布冯也一点都没有怯场,在全体队友面前展示出了自己的大奖风采,或许这样的献唱举动也再一次证明了这位老将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在这种情况下,布冯的歌声到底几何也已经不重要了。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