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主帅:魔兽仍是强力终结者 不担心球权分配

腾讯体育讯 奇才引进德怀特-霍华德,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对霍华德评价极高,他认为霍华德仍是强力终结者,能给奇才提供很多帮助,他并不担心球权分配问题。

霍华德加盟奇才队

今夏奇才得到了霍华德、奥斯汀-里弗斯,再加上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奇才有众多需要球权的球员。不过,布拉德利不担心球权分配和化学反应的问题,他表示:“作为教练,处理这个是工作的一部分,你必须明白,每个球员都想要球权,在联盟最难的工作就是担任控球后卫,因为其他四个球员也都想要球。”

上赛季霍华德在黄蜂场均有11.2次出手,是自2013-14赛季以来的个人最高纪录,他场均拿下16.6分,但黄蜂只拿到36场无缘季后赛。霍华德一直不愿意转型,他喜欢落低位背打,而不是提到高位打挡拆。新赛季,奇才未必会给霍华德太多球权,他们需要霍华德去跟沃尔的挡拆。

“赛季82场比赛,不可能每个人都开心,不可能每个人都得到媒体关注,我们必须分配好球权,不可能每个人都能在一场比赛打出杰出的表现,”布鲁克斯说道。

上赛季,霍华德场均有4.1次背打出手,排名联盟第4位。但是,奇才并非一支讲究低位进攻的球队,马基夫-莫里斯场均1.7次背打已经是全队最高,戈塔特不过1.3次。

谈及如何使用霍华德,布鲁克斯表示:“我们想要用不同的打法,当然,也不是全盘否定他之前的打法,但我们可以利用他的技术特点。他在篮筐附近仍是最棒的终结者之一,他能接到空接传球。上周我还跟沃尔开玩笑,我说他的很多糟糕传球不会再转化为失误,因为他可以将球扔到篮筐上,霍华德能接到球。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把精力集中到赢球上。”

“霍华德是联盟最好的篮板手,他能给我们那些速度快、能投篮的球员制造进攻机会。”

布鲁克斯认为,以奇才现在的阵容搭配,霍华德能打出更好的表现,奇才得分手众多,沃尔、比尔、波特和莫里斯都有三分能力可以拉开空间,霍华德在篮下将有更多施展空间。

“我的工作是让这套阵容取得效果,将所有拼图拼在一起,在训练营开始前,我还有两个月时间跟我的教练组头脑风暴,看如何做到这些,”布鲁克斯说。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