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盛顿赛郑赛赛完胜幸运落败者 连续两周进八强

比赛中的郑赛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华盛顿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比利时“幸运落败者”博纳文图尔,成功晋级女单八强。

郑赛赛在上周的江西南昌赛中杀进了决赛,但是在与王蔷的决赛中伤退无缘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85位。本站比赛郑赛赛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击败了英国选手斯旺,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0位的比利时“幸运落败者”博纳文图尔,后者因为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退赛而幸运入围正赛。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手感都不是太好,双方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郑赛赛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没有双误,而博纳文图尔发出2个ACE球却有4次双误,中国金花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略占优势,虽然丢掉三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11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逐渐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提升到了70%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中国金花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郑赛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资格赛选手基克,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4、5-7和6-1击败英国选手博尔特。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鏖战三盘以6-2、3-6和7-6(13)力克匈牙利选手斯托尔;8号种子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美国选手布罗迪;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6号种子瑞士名将本西奇因为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的临阵退赛而自动获得一个八强席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