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女子公开赛首轮李旻智领先 刘钰失良机并列第11

李旻智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英国女子公开赛完成了第一轮的对决。作为年度第4场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赛事过程精彩不断。澳大利亚韩裔球员李旻智以-7杆排在第一位,中国球员刘钰一度获得2杆优势,可惜最后出现致命失误,以-3杆并列11名。冯珊珊打出-1并列28位,林希妤+2并列83位。

有别于常见的林克斯风格球场的赛事,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Royal Lytham and St Annes Golf Links)在上午阴雨绵绵,下午却天晴无风。这让下午组的选手发挥相对要比上午组的要更加出色。

上周在苏格兰女子公开赛遗憾以1杆告负的李旻智就在下午出发。良好的天气加上极好的开球状态,在这个沙坑难度极大的球场,李旻智几乎完美地躲过了所有的沙坑。并且,她的推杆手感也火热,在15号洞(五杆洞)推进了接近10码的老鹰球后,16号洞又推入长推小鸟球。可以说周四澳大利亚人唯一的遗憾是在17号洞,她开球打歪进入长草,第二杆切短进入沙坑,导致吞下柏忌,领先优势被缩小。

李旻智全天共收获了1只老鹰、6只小鸟、1个柏忌的65杆(-7),获得1杆领先优势。这个赛季除了赢下沃维克锦标赛外,李旻智还获得了2个第二名。对于首轮的成功,她认为推杆时关键:“无论是谁,如果你总能推进20英尺左右的推杆时,都会欣喜若狂的。我打进了一些长推,这对我今天的帮助非常大。”

来自女子日巡赛的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排在了第2位。这位25岁的选手同样在下午出发,交出了7只小鸟,1个柏忌的66杆(-6)。而事实上,排名积分榜前列的球员都来自于下午组,包括了以-5杆并列第3的韩国名将朴城炫、李美香,女子欧巡赛奖金王乔治亚-霍尔(Georgia Hall),热爱小花裙的泰国人伯纳隆(Pornanong Phatlum)以及中国台北名将卢晓晴(Teresa Lu)。

卫冕冠军金寅敬全天表现比较紧张,虽然收获4只小鸟,但也有2个柏忌,以-2完赛,并列20位。

来自LPGA的新人刘钰在前17洞发挥极佳,共打下6只小鸟,没有柏忌,一度以-6杆在积分榜拥有2杆领先优势。可惜在18号洞,410码的四杆洞,她的一号木开球出现了致命失误。开球进入右侧小山丘的长草里,第二杆救球又打进了沙坑。最后刘钰在该洞吞下了三柏忌,无奈成绩跌至-3杆,并列11位。

前世界第一冯珊珊在周四整体的上球道率并不高,在电视画面出现时都是以沙坑救球为主。她在前17洞的成绩是3只小鸟,2个柏忌的-1杆。进入困难的18号洞,她第二杆打进果岭旁沙坑后,第三杆直接打中旗杆,小球回弹落在2个沙坑之间的草地中。第四杆冯珊珊在果岭外直接切进,以71杆结束了第一轮的征程,排名并列28位。

林希妤在2个四杆洞收获柏忌,以74杆(+2)完赛,并列83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