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伊尔:接受厄齐尔退出的决定 国家队内没有种族歧视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厄齐尔在不久前退出国家队,并且怒斥德国足协对他种族歧视。德国国家队球员对此发声不多,而在近日,德国主力门将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对其进行了回应,他首先表示接受厄齐尔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同时认为德国国家队并不存在种族歧视现象,而至于德国足协是否有此情况,诺伊尔没有提及,但是诺伊尔从其他方面委婉的表示德国足协需要改变。

诺伊尔对厄齐尔进行了评价

世界杯之前,厄齐尔这位拥有土耳其血统的球员与土耳其总统合影,这次合影最终在德国媒体的推动下成为了政治事件。而由于德国队世界杯发挥不佳,因此厄齐尔也成为了替罪羊。而这也导致厄齐尔十分愤怒,退出国家队,并且指责德国足协因为自己的土耳其血统对他种族歧视。

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厄齐尔与京多安或者所有的德国球员在世界杯上都有出色的发挥,我们根本不会在这里谈论这个问题。是否对厄齐尔退出国家队感到失望?当一个球员说他想退出国家队的时候,这是他的决定,他必须自己去寻找退出的原因。我们国家队的球员也接受了厄齐尔的决定,在欧洲杯以及世界杯之类的大赛结束后,很多其他的球员也结束了自己在国家队的职业生涯。”

谈到大家最关心的种族歧视问题时,诺伊尔只是表示德国国家队并不存在种族歧视问题:“我现在能说的是,球队一直试图团结每一名球员,让每名球员有归属感,我们做到了所能做到的一切,我不认为我们伤害了某一个个体。”谈到德国足协时,诺伊尔说道:“德国足协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现在我们需要作出一些改变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