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迪马利亚:内马尔会为巴黎带来一切 梅西始终在努力

迪马利亚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

采访/撰文 吴昊宇

作为C罗、梅西、内马尔身边默默在耕耘的那个男人,迪马利亚在场上虽然始终不是镁光灯聚焦的第一重点,但他总是兢兢业业,用自己的方式去辅佐队中的众位巨星。

就像这一次跟随巴黎圣日耳曼到达深圳的迪马利亚,他的人气注定比不过队友内马尔,但仍受到深圳球迷们的夹道欢迎。

在球迷见面会上的迪马利亚一丝不苟为球迷签名,和球迷合影。

耐心满足球迷的所有需求过后,迪马利亚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和中国的情结,还谈到了目前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身旁的两位巨星,内马尔和梅西。让我们来听听看迪马利亚眼中的这两位巨星,是怎样的存在吧。

每次来到中国都很开心 希望为中国球迷带来快乐

整整十年前,迪马利亚在北京奥运会决赛上打进了制胜的一球,他在自己的亲笔信之中也曾坦承:“北京奥运会改变了我的一生。”而四年前同样在世界杯之后,他也曾跟随阿根廷国家队造访过北京,参加与巴西队的南美超级德比杯。

“您在10年前第一次来到北京,四年前也曾来到过北京,中国球迷的热情,是否比你想象的要热烈得多?”“是的。”迪马利亚表示,“很高兴看到如此热烈的中国球迷们,在中国一直都有很多的阿根廷国家队的支持者,这一次也看到了有很多巴黎的球迷。”

“我每一次来到中国都非常开心,也希望能够为中国球迷带去快乐。”迪马利亚言出必行,这一次的球迷见面会上他始终都很认真,对于球迷的需求,他也是有求必应。

迪马利亚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

内马尔是现象级球员 梅西在国家队十年如一日

“内马尔是现象级的球员。”在问到如何评价内马尔,这位即将迎来自己巴黎第二季的明星队友的时候,迪马利亚一上来就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他的到来对于整个巴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很大的鼓舞,这意味着我们有了竞争所有可以竞争的冠军的可能性。他的加盟对于巴黎,对于法甲联赛都是好事情。”

迪马利亚“辅佐”内马尔即将进入第二个赛季,但这一年的世界杯上,他迎来了在梅西身旁作战的第10年,令他始终难以忘怀的北京奥运会上,他就是梅西身边最闪亮的那颗星,如今10年过去,他刚刚和梅西又完成了一届世界杯的征途。

“梅西始终如一地在做他自己。”迪马利亚谈到梅西这10年来的国家队生涯时如是说,“从他拿到第一座金球奖,到他至今为止拿到五座金球奖,始终如一,他一直都在努力着。而在阿根廷国家队从开始到现在成为队长,他也在一直为国家队做着贡献。”

“他从小在阿根廷的街头踢球,一直到现在,他成长了很多,但他比赛的方式一直都是如此。”作为梅西国家队的老搭档,也是梅西老朋友的迪马利亚,对于梅西的了解应该很少有人能超越了。

持之以恒是成功关键 盼望拿下法国超级杯

“持之以恒,除此无他。”

迪马利亚在亲笔信中写过,自己在小的时候很是瘦弱,但最终他成长为了如今这样一位世界巨星,而在问到他的成功之道的时候,迪马利亚平静地说出了上面这句话。

“一直都不能停下脚步,去追寻所有可以赢得的冠军荣誉,努力和持之以恒让我走到了今天,也让我感到幸福和充实。”

而两天之后,迪马利亚即将在深圳争夺他职业生涯中的又一座冠军奖杯,法国超级杯。

“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又一座新的奖杯,虽然这是一场赛季前的比赛,但比赛不会容易。对于两支球队而言,所有季前备战都会为新的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而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法国超级杯。”

和中国有着深厚情结的迪马利亚,如今有望在深圳收获他生涯的又一座冠军奖杯,一直都持之以恒,不停下追寻脚步的他,会在8月4日的深圳大运体育场拿出怎样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