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里纳利:詹皇让洛城德比升级 西部竞争更激烈

腾讯体育讯(文/Lindsay du Plessis ESPN撰稿人) 快船前锋加里纳利谈到了詹姆斯加盟湖人的话题,他表示,新赛季的洛城德比变得更加有趣,同时,勒布朗的到来也会让西部的竞争更加激烈。

快船队球员加里纳利

加里纳利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由于手部伤情出现反复,他也提前宣布赛季报销,上赛季,加里纳利代表快船一共只打了21场比赛,场均登场32分钟拿到15.3分4.8个篮板2次助攻,在本周的南非篮球无疆界训练营中,加里纳利的身体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除了辅导年轻球员训练外,他还和一些参加活动的NBA球员一起进行了训练。

上赛季,由于伤病,快船更换了37套首发阵容,在联盟排名第一,对此,加里纳利表示:“上赛季,我们没有机会向外界展示我们能够做到什么,几乎每个人都受伤了,我们的首发阵容在82场比赛里只合作了3场,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加里纳利认为,在健康状态下,快船有能力跻身季后赛。“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我们差一点就进入了季后赛,因此,当球队保持健康时,我想我们会更多享受到打球的乐趣。”

詹姆斯今夏加盟湖人,这也让洛城德比战随之升级,对此加里纳利表示:“这将会让快船对阵湖人的比赛变得更加有趣,而且,这会让西部的竞争更加激烈,毕竟,在西部打球已经够难了,而随着他的到来,这种情况也会更加糟糕。”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