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不愿刻意追求戒指 本季结束有90%几率退役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当今,NBA抱团风气浓厚,不过对于卡特这样的老一代球员而言,他并不会用戒指来衡量一个球员的成败,总冠军也并非是他的唯一追求。

“我不是来自这样一个时代,所以当时的观念仍然影响着我,我对于现在球员的做法并没有意见,只是,这并不适合我。”41岁的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卡特此前和老鹰达成了一年协议,开启生涯第21个赛季,由于老鹰目前正处于重建阶段,因此,卡特前往亚特兰大也并非是冲着总冠军而去,卡特生涯总得分为24868分,在无冠的球员里,他的得分排名历史第六位,仅逊于卡尔-马龙、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亚历克斯-英格利什、卡梅隆-安东尼以及雷吉-米勒。

当被问及职业生涯追逐总冠军戒指的可能性时,卡特则表示,他宁可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也不愿意去混一枚总冠军戒指。

“我还是希望打上比赛。”卡特说道,“无论上场时间有多少,我都想要上场比赛。”

卡特并没有排除下赛季和具备竞争力的球队签约的可能性,但如果届时他难以做出贡献,那么2018-19赛季无疑就是卡特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因此,卡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想,在那(2019年签约)之前,我可能就已经会选择退役了。”

现年41岁的卡特是年龄最大的现役球员,他在1998年6月25日被猛龙选中,在他进入联盟时,老鹰新秀特雷-杨和凯文-赫尔特还都没有出生,如今,卡特却和以上两位成为了队友,据卡特透露,他对篮球充满了爱,这种情怀让他难以割舍。

“这是一种爱,你想要放手很难,很明显,到了那个(打不动)时候就自然是(退役)时候了,但我仍然对篮球充满了热情。”卡特说道。

卡特补充道,他有90%的可能性在2018-19赛季结束后退役,上赛季,卡特在国王场均拿到5.4分,作为八届全明星球员,老鹰将是卡特生涯效力的第八支球队。

卡特透露,他计划在退役后从事解说行业,卡特将会在下周举办的NBA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担任解说嘉宾。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