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孙兴慜或影响U23队团结 只为帮他免兵役?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孙兴慜毫无疑问是韩国乃至亚洲足坛的头号球星,但他依然面临着要服兵役的可能。今年亚运会成为孙兴慜唯一合理免除兵役的机会,他能否免除兵役甚至超过了韩国U23国家队本身的关注度,这让韩国媒体《朝鲜日报》表示质疑。

该媒体的标题写到:《亚运会的韩国队只是帮孙兴慜免除兵役的队伍?》韩国记者表示,现在韩国U23主帅金鹤范遇到了麻烦,因为他的球队被认为是帮助孙兴慜免除兵役的球队,今年26岁的孙兴慜如果不能和韩国队夺得亚运会金牌,就需要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离开热刺服兵役。

上届亚运会,韩国队获得了金牌,但孙兴慜没有参加。在今年世界杯后,有韩国球迷呼吁兵役制度为孙兴慜开绿灯,现在韩国球迷也认为韩国队其他球员都是为了帮助孙兴慜免除兵役的帮手,这让金鹤范感到担忧,怕这些言论影响球队内部的团结。

此外,亚运会期间,韩国队的赛程非常紧密,而且当地的天气非常炎热,球队必须要在超过30度的地方参加比赛。由于一些球员在海外踢球,他们无法尽快归队参加合练,这对金鹤范的排兵布阵也有比较大的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