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圭佑:希望参加东京奥运 正和墨尔本谈判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日本媒体《每日体育》报道,本田圭佑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正在和澳超卫冕冠军墨尔本胜利谈判,他还表示希望能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本田圭佑今年32岁,他为日本国家队出场98次打进37球,帮助日本队打进了俄罗斯世界杯16强。在日本队被比利时队淘汰后,本田圭佑表示将会退出日本国家队。本田圭佑有着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梦想,但显然无法实现,不过他还渴望继续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东京奥运会。

在接受采访时,本田圭佑表示:“两年后,我希望能够代表日本国奥参加东京奥运会,我希望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我会将这个作为我的目标,在接下来的两年内我都会好好保持训练。”

不过,本田圭佑坦言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可能性不大。对于职业生涯下一站,本田圭佑坦言正在和墨尔本胜利谈判:“现在还在谈判之中,但直到正式签约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与此同时,本田圭佑也在为退役后的生活进行打算,据他介绍,目前自己正在参与投资,而且也在加强这方面知识的学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