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别克队宣布阿根廷名帅执教 近12年首度聘请洋帅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方网站正式宣布,阿根廷名帅库珀成为国家队主教练,这也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最近12年首次聘请外籍教练。

库珀今年62岁,是一位执教经验非常丰富的阿根廷教练,他曾经执教过瓦伦西亚、国际米兰、皇家贝蒂斯、帕尔马等俱乐部,也曾经执教过格鲁吉亚等国家队。2015年3月,库珀成为埃及队主教练,他带领球队28年来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但小组赛三连败出局,库珀也就此离任。

此前,库珀和多家俱乐部和国家队传出过绯闻,最终他和乌兹别克足协签订了一份到2022年的合同。库珀面临的首要任务是带领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参加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他还将带领球队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乌兹别克斯坦未能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巴巴扬因此下课,目前球队由卡帕泽担任临时主帅。而上一次乌兹别克国家队由外籍教练执教还是2006年的俄罗斯人涅波姆尼亚奇。明年亚洲杯,乌兹别克和日本、阿曼、土库曼斯坦同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