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宣布续约弗洛伦齐至2023年 国米马竞挖角失败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意大利右边卫弗洛伦齐续约到2023年。

弗洛伦齐今年27岁,司职右边卫,他本身就出自罗马青训营,曾经被租借到克罗托内一个赛季进行锻炼,2012年回归罗马,目前为止为罗马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223次,打进了25球,并有29次助攻,上赛季出场42次打进1球,是球队绝对主力。

此前弗洛伦齐和罗马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罗马总监蒙奇和弗洛伦齐的经纪人前不久的续约谈判只剩下细节问题,如今双方续约到了2023年6月30日。而在此之前,弗洛伦齐也曾经和国米、马竞等球队传出过绯闻。

在国家队方面,弗洛伦齐为意大利队出场28次,打进2球。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弗洛伦齐续约后年薪大约为300万欧元,不过有可能包含奖金条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