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跨越1800公里的狂热:美女球迷手绘油画像 获内马尔签名点赞

何雨秋周岩吴昊宇发自深圳

谁说来看巴黎的只有喜欢内马尔的小迷妹?这里还有十几年的老球迷呢!美少女为内少画像,飞越千里追星;老球迷爱球队,也爱高颜值球星。

为了看到自己喜欢的球员,他们在烈日下等待;为了拿到想要的签名,她们穿越千里。终于等到三位球星的现身,跟蒂亚戈-席尔瓦聊上几句,满足了心愿;看着亲切的迪马利亚,来时的疲惫就忘在脑后了;尽管没能见到内马尔,但是还有希望之星恩昆库呢!

在广州上学的大学生球迷带着自己的女同伴,为了看内马尔赶到深圳。尽管最终没有看到最想看的内马尔,但是蒂亚戈-席尔瓦、迪马利亚和恩昆库三位球星的出现依然让他们满心欢喜。

女球迷没有见到内马尔稍有遗憾

为内马尔画像的西安女孩。小蔡是一个在西安长大的大三艺术生,为了喜爱的内马尔,亲手画了一幅内马尔的油画像。既为她的多才多艺点赞,也惊叹她对于内马尔喜爱的程度之深。在球迷见面会的现场没能等到自己的惊喜巨星,依然不减她的热情和对内马尔的爱。

内马尔签名的画像

“最难画的是眼睛,尽管我一次就画好了,但是他的眼睛很有神,画起来真的很慢、很难。”

小姐姐拿着自己的画在背景板前留影

“我7月31号就来深圳了,就为了看内马尔的。”小蔡同学聊起内马尔,幸福的感觉在脸上根本藏不住。“我知道内马尔是信宗教的,从他登陆欧洲前,也是六年前就喜欢他了,现在身上还有一个‘god bless me’的文身,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

唐先生是深圳巴黎球迷协会的前任会长,尽管已经卸下了组织球迷们的责任,但还是跟着球迷协会一块来到见面会,想要亲眼看看那些自己喜爱的球星。深圳球迷协会已经有一百多为会员,这次为了一睹球员们,也一道来到现场。

聊起巴黎这支球队,唐先生说道:“我是协会里最开始死忠这支球队的那拨人,从九几年就开始了。当时久利踢球让我觉得是在看一个东方人球星,再加上漂亮的球衣,就开始喜欢上了这支法国的球队。”

球迷举着巴黎圣日耳曼深圳球迷会的会旗合影

“最喜欢的是贝克汉姆、拉比奥特,还有迪马利亚。”没想到十几年的老球迷唐先生除了是粉球技,也会变“颜粉”。

喜欢上这支巴黎,可不只有内马尔迷妹;看了十几年,也不止看球技,有时候也会爱上帅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