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半程32分创队史纪录 单场狂轰6球叫板上港火力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6-3战胜华夏,国安如愿以偿获得了半程冠军,而9胜5平仅1负积32分的成绩,也是国安队史的半程积分新高,打破了2014赛季半程31分的纪录。此外单场打入6球,也是国安5个赛季以来的首次,上一次单场轰入6球发生在2013赛季。

索里亚诺帮助国安打入三球

半程32分!御林军夺半程冠军+改写队史纪录

2014赛季的前15轮,国安取得了10胜1平4负的成绩,半程积分达到了31分。除了和恒大1-1战平,输给建业、申鑫、鲁能和上港之外,国安其余10战全部取胜,包括绿城、辽足、泰达、苏宁、毅腾、人和、富力、申花、阿尔滨、亚泰,都是国安的脚下败将。2015赛季的前半程,国安、鲁能、上港、恒大4队相互绞杀,虽然15轮过后和恒大平分,但净胜球优势不及恒大,最终仅位列第2,而且积分也未能创造队史纪录。

本赛季首轮即0-3败在鲁能脚下,不过从第2轮2-1战胜苏宁以来,国安14场9胜5平保持不败,拿到了32个积分,从而创造了队史的半程积分纪录。虽然和4年前相比,国安取胜的场次少了1场,但却多了4场平局,该拿下的比赛要取胜,状态出现起伏的时候,也不会将胜利拱手相让,才成就了国安队史的半程积分纪录。

久违了!单场6球,上次还是2013赛季

当池忠国补时阶段再入1球,将比分锁定在6-3时,不仅意味着国安重新超越上港,成为中超火力之王,球队在单场比赛中轰入6球,对于国安球迷来说也是久违了。虽然本赛季引进了比埃拉和巴坎布两大强援,但国安此前单场进球数最多的比赛就是4-3击败贵州、4-0战胜人和。

2017赛季,国安有3场比赛单场打入4球,分别是主场4-4战平延边,以及2次面对辽足的4-0和4-2。2016赛季,国安单场的进球最高纪录只是3球,甚至从未出现单场打入4球的比赛;2015赛季,在曼萨诺的带领下,国安曾4-0战胜申鑫和绿城。2014赛季,国安有3场比赛单场轰入4球,分别是亚冠附加赛4-0春武里、中超4-0大胜绿城,以及4-1击败大连阿尔滨。

国安上一次在比赛中单场轰入6球,还要追溯到2013赛季,在斯塔诺倡导的进攻理念面前,国安大打进攻足球。主场与富力的对决,国安6-0大胜,送给富力队史的最惨一败,除了6-0大胜富力外,足协杯赛场,国安有2场比赛轰入了5球,分别是5-1淘汰日之泉、5-2击败中能。此外,中超赛场4-0大胜阿尔滨、4-0大胜辽足、4-1击败东亚(上港),那也是此前国安进攻最为火爆的一个赛季。

叫板上港,国安攻击力再成中超NO.1

上港过去的2场比赛,分别以5-1和4-1的比分取胜,2战取得9球,让上港的进球数达到了37粒,从而超越了国安,重新成为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但御林军显然不甘人后,面对华夏取得6球后,进球数达到了38粒,再次将上港“拽下马”,从而成为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当然,相比国安,上港目前还少赛一场,如果不是和恒大的比赛延期,上港恐怕不会让国安“独美”。如今,两队不止比拼谁能占据领头羊宝座,连进球数都在隔空PK。

除了国安和上港外,恒大的进球数达到了31粒、富力则达到了30球,这也是半程过后仅有的4支场均进球数达到2粒(或以上)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进攻超猛的4队分别位列第1、第3、第4和第6,说明中超想要争冠、抢夺亚冠门票,攻击力是第一要素,防守重要,但绝对比不上进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