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5轮评选:奥斯卡再入围PK比埃拉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8中超第15轮战罢,奥斯卡再度梅开二度彰显真核本色,陈志钊传射建功助富力斩获胜利,金敬道传射建功助鲁能逆转申花,比埃拉奉上两射一传力助御林军锁定半程冠军,保利尼奥同样两射一传力助卫冕冠军紧追领头羊。那么问题来了,在您心目中,谁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上海上港4-1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奥斯卡-连续两轮梅开二度 助上港重返争冠轨道

中超英雄第15轮评选:奥斯卡再入围PK比埃拉保利尼奥

上轮赛事,奥斯卡于上港击败人和的比赛中贡献两射两传,一人独造四球,成功荣膺当轮中超英雄。时至本轮,奥斯卡在上港战胜权健一役中,延续了上佳状态。是役上半时,奥斯卡彰显组合核心风采,连连送出精妙传球,从而为武磊、埃尔克森、胡尔克等队友制造破门良机。

易边再战后,奥斯卡接管了比赛。下半时开局仅17秒,奥斯卡前场抢断策动反击,紧接着奥斯卡及时前插在禁区弧迎武磊回敲起左脚抽射破网,助上港取得3-1。几分钟后,奥斯卡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连过两人后起右脚抽射再中,彻底杀死比赛悬念。就这样,上港凭借奥斯卡近一阶段神乎其神的发挥,夺取连胜,重返争冠轨道。

北京国安6-3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比埃拉-两射一传闪耀工体 助御林军锁定半程冠军

中超英雄第15轮评选:奥斯卡再入围PK比埃拉保利尼奥

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御林军大比分取胜重返榜首,并且锁定半程冠军。此番一役,索里亚诺虽然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比埃拉在进攻端的作用与效率,却更为突出,堪称是御林军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

例如上半时中段,比埃拉接传球突入禁区低射破网,助国安取得2-1。紧接着,比埃拉连续送出手术刀般的精妙直传,不过于大宝、索里亚诺连连浪费机会。当河北华夏幸福再度迫近分差时,比埃拉又轰入任意球世界波,助国安稳住了局势。尾声阶段,比埃拉送出横传球助攻池忠国破门得分。比埃拉在此役发挥有多么出彩,由此可见一斑。

广州富力4-1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陈志钊-传射建功助富力逆转取胜 世界波精彩绝伦

中超英雄第15轮评选:奥斯卡再入围PK比埃拉保利尼奥

富力之所以能够逆转战胜苏宁,陈志钊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是役开局不久,穆坎乔接队友长传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命中,将富力逼至悬崖边缘。危难时刻,陈志钊站了出来。第17分钟,陈志钊前场中路接队友分球晃开防守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直挂球门死角入网,富力凭借陈志钊轰入的这记世界波追平比分。

要知道,陈志钊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呢。下半时比赛中,陈志钊不仅将球队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更在下半时中段与扎哈维完成了一次教科书般的撞墙式传切配合,助攻扎哈维破门得分扩大分差。由此可见,富力能够时隔五轮再次在联赛赛场取胜,陈志钊的发挥与贡献比扎哈维、雷纳迪尼奥更为高光出彩。

山东鲁能3-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金敬道-凭一己之力打爆申花左边路 传射建功主导逆转

中超英雄第15轮评选:奥斯卡再入围PK比埃拉保利尼奥

鲁能逆转战胜申花一役中,金敬道的发挥有目共睹。是役上半时,金敬道的发挥相对比较沉寂,其在场上没有太过出彩的发挥。易边再战之后,金敬道突然迎来大爆发,其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打爆了申花左路防线,主导了球队的逆转。

例如第56分钟,金敬道沿右路高速前插甩开防守接蒿俊闵斜长传完成右脚传中,直接助攻塔尔德利破门得分。15分钟后,金敬道又一次在右路撕破对方防线送出精准传中,塔尔德利门前停球抽射将球打高,错失良机。尾声阶段,金敬道利用鬼魅般的跑位穿插到门前迎塔尔德利传中飞身鱼跃冲顶攻入锁定胜局一球。

天津泰达0-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保利尼奥-两射一传独造三球 扛起恒大进攻大旗

中超英雄第15轮评选:奥斯卡再入围PK比埃拉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回归恒大后,恒大连战连捷。纵观恒大此番3-0完成泰达一役,全部三个均与保利尼奥有直接关系。是役,当恒大久攻不下时,是保利尼奥利用机警前插撕破对方防线单刀推射破网打破僵局。2分钟后,保利尼奥又接应于汉超角球传中力压对方中卫抢点头槌攻门得手,助恒大带着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保利尼奥不仅在组织拦截方面有突出发挥,更在终场前与高拉特连续完成撞墙式传切配合,直接助攻高拉特推空门命中。要知道,自保利尼奥回归后,恒大已然连续三场取得大胜,传射兼备的保利尼奥在此期间发挥更是有目共睹。有了保利尼奥,人们熟悉的那支恒大,回来了。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中超英雄第15轮评选:奥斯卡再入围PK比埃拉保利尼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