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上海35分轻取富邦 收获两连胜

长三角挑战赛-上海35分轻取富邦 收获两连胜

上海胜富邦

腾讯体育8月2日讯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今天继续进行,其中,在A组第二轮的较量中,面对来自台湾SBL的富邦勇士队的挑战,上海队轻松过关并最终以98-63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上海队在数据方面占据全面优势,其中在篮板球和助攻方面,他们分别以45-27和21-11领先对手,此外,他们50%的三分球命中率同样远远高于对手的23.1%。

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王潼得到16分10篮板,张兆旭砍下13分13篮板,田雨晨和黄旭则分别有14分和11分入账;富邦勇士方面,郭少杰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林书纬10分2篮板,吴宏兴得到9分7篮板,张宗宪和萧顺议则均有7分入账。

比赛焦点

首轮比赛,上海队面对北控惊险过关,其中时隔多年重回球队的罗旭东发挥出色,不过本场比赛,他并未登场。富邦勇士这边,昨天以同曦一役,他们还是暴露了自己与CBA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而其中备受关注的林书豪弟弟林书纬更是全场迷失,仅有2分入账,不过,经过调整,本场替补出场的林书纬状态有所回暖,全场有10分入账。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王潼率先三分线外命中,砍下本场首分,随后罗汉琛也两罚一中,不过张宗宪里突外投连得四分,双方开局战成4-4平。此后的比赛,双方失误不断,比分一直也较为胶着,直到罗智正面三分命中,张兆旭也上篮得手后,上海队才将分差稍稍拉开至16-8。本节后半段,双方进攻效率依旧不高,虽然林书纬三分命中,不过黄旭此后同样三分得手还以颜色,最终首节战罢,上海队以22-13暂时领先。

第二节,蔡扬明率先在篮下造成张兆旭犯规并两罚一中,不过上海队此后随即打出6-0的进攻高潮,而分差也顺势被拉开至29-14。本节比赛,富邦勇士的林书纬手感火热连连取分,但是无奈上海队进攻端多点开花,在王潼反击上篮命中后,分差已经被拉开至20分之多。最后阶段,萧顺议篮下打成2+1,而卢伟此后超远压哨偏出,最终,半场结束,上海队以51-33继续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不过上海队凭借内线张兆旭的身高优势还是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在内线连连取分,而分差也随即进一步被拉大,唐子豪两罚全中后,比分来到64-40,上海队继续领先。本节后半段,富邦勇士依旧无法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在长达近6分钟的时间内,他们竟然一分未得,场面也几乎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势,三节战罢,上海队暂时以76-40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颜鹏一上来就外线命中三分,蔡文诚随即同样三分中的还以颜色,此后上海队并未因领先放松,反倒是富邦勇士士气低落,频频让上海队打出反击,分差也曾一度被拉开至40分之多。比赛最后阶段,虽然富邦勇士曾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稍稍迫近,但是由于分差巨大,场面也再无波澜,最终,全场比赛战罢,上海队以98-63战胜对手。

下轮对阵

8月3日,上海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南京同曦 ,而富邦勇士则将对阵北控。

首发名单

上海:张兆旭,罗汉琛,罗智,王潼,唐子豪

富邦勇士:林孟学,张宗宪,郭少杰,蔡文诚,吴宏兴

(甜甜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