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足总将续约索斯盖特 继续带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天空体育、《伦敦旗帜晚报》等多家英媒消息,英足总准备续约主帅索斯盖特,具体年限尚未透露,不过年薪可能由之前的250万英镑提升至400万英镑。具体事宜要等到下周索斯盖特休假结束后将开启谈判。

英足总决定与索斯盖特续约

目前索斯盖特与英足总的合约还有两年(2020年到期),在刚结束不久的世界杯上,索斯盖特执教的英格兰队时隔28年后再次闯进四强,索帅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业界和坊间的一致认可,英足总已经做好了为索帅续约加薪的准备。据了解,索斯盖特现在的年薪为180万英镑,加上和表现挂钩的奖金,他大概能拿到250万英镑,这和他的前任阿勒代斯以及霍奇森不相上下。续约之后,索帅的年薪将达到400万英镑。

英足总CEO马丁-格伦说道:“我们希望他继续执教到2020年以后,我认为我们双方都想要这样,但如果我们谈论这件事,那就会变成了续约谈判,而他现在正在度假,所以我们会等他回来之后再谈。”英媒体认为,2020年欧洲杯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英足总希望索帅可以继续带队出征。

不过据BBC报道,英足总想要让索斯盖特留队到2020年以后,但承认如果英超有球队想邀请索斯盖特,那么国家队是无法与他们拼财力的。当被问到是否担心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会引来英超球队对索斯盖特的邀请时,马丁-格伦说道:“我想给我的员工开出有竞争力的工资,但我也意识到我们是一个体育管理机构,而不是曼彻斯特联。在财力上,我们是永远也无法和英超球队较量的,大家都知道这一点。”

在带领英格兰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四强之后,索斯盖特名声大噪,也有消息传出,有英超俱乐部点名要他。索斯盖特此前就短暂曾执教过米德尔斯堡,他在2009年下课,也表示过自己未来愿意重回俱乐部执教的想法。不过目前的现状是,索斯盖特更倾向于英格兰。这一点对于英足总的谈判还是极为有利的。不过英足总也不会完全限制索斯盖特,“在某个时间点,索斯盖特可能会选择去其他地方尝试点别的东西,而我们就会找其他人来执教”,马丁-格伦说道。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