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揽19+11还送7次火锅!狂胜一战国手内线变野兽

吴冠希表现强势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8长三角挑战赛第二个比赛日,江苏苏州肯帝亚队迎来首场比赛,最终,他们以86-52大胜台北达欣队,肯帝亚内线吴冠希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巨大的统治力,全场出场20分钟,13投9中拿到19分11个篮板和惊人的7次盖帽。

在昨天的首个比赛日,肯帝亚队没有比赛,今天,他们迎来首场争夺,对手是来自中国台北的台北达欣队,虽然对手速度很快,但身高和体重的巨大差距让他们对2米10的吴冠希完全没有办法。

面对比自己矮一头的台北达欣队内线,吴冠希在内线几乎是呼风唤雨,只要对手不包夹或者包夹慢一拍,吴冠希就可以尽情的享受一对一的快乐。背身要球,得球后一板一眼的往篮下凿,到篮下一个后转身轻松出手两分就此拿到,全场比赛几乎随处可见吴冠希这样的探囊取物。

但吴冠希的进攻能力却不止于此。今年夏天入选男篮红队后,吴冠希和来自广东队的后卫赵睿一对一单挑时就展现出了不错的基本功。那场单挑,吴冠希并没有依靠身高和体重优势往内线压着打,而是连续胯下运球后用一记跳投击败赵睿,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不止于篮下的得分威胁。

当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14秒的时候,吴冠希就展现了其他的得分手段。这一次,吴冠希将进攻位置提到罚球线附近,虽然是远离篮下的“甜点区”,但吴冠希仍然有得分的办法。利用身体条件的优势压着对手突破上篮,吴冠希突然一个转身接三步上篮,两分再次轻松到手。由于身高和运动能力优势都很明显,吴冠希抢下前场篮板完成暴扣的场面也是屡见不鲜,第三节比赛还剩下8分20秒的时候,吴冠希就在易立进攻打铁后抢下前场篮板轻松灌篮。当自己强攻不中后,他也可以自投自抢再次暴扣。

不过,吴冠希给外界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是他的防守,这位24岁的年轻内线也被认为是蓝领内线。面对台北达欣队,吴冠希在进攻端予取予求时,在防守端也是毫不含糊。面对身高明显低于自己的台北球员,吴冠希屡次送出麻辣火锅。出色的身高和臂展、灵活的移动和快速的弹速,这让四处补防的吴冠希频频盖掉对手的上篮。

第三节比赛的7分48秒到7分11秒,吴冠希在37秒的时间里就连续送出火锅,很好的保护了肯帝亚队的篮筐,仅仅三节打完,吴冠希就送出了7次盖帽,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巨大的统治力。由于肯帝亚第三节就大比分领先,吴冠希最后一节也没有上场,三节就打卡下班。

诚然,这只是一场CBA的夏季联赛,对手也是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中国台北球队,但吴冠希还是展现出了天赋和能力,也正是因为天赋和潜力,上海队和北京队当年才会因为他的归属权而闹得不可开交,吴冠希也因为归属权没有解决导致一个赛季没打,不过,这个插曲并没有影响吴冠希。

上赛季离开上海队加盟肯帝亚队后,吴冠希迎来了更多机会,表现也更加出色,今年夏天入选男篮红队集训名单后,吴冠希变得更加自信,也更加出色。正应了那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现在,吴冠希就在一步步展现着自己的天赋和实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