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武大靖等三名冬季运动员入围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福布斯中文网公布2018年各行业30岁以下精英榜,其中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花样滑冰男子运动员金博洋、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池亚军刘佳宇三名冬季项目运动员入选榜单。

福布斯中国2018年各行业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收集了活跃在中国经济生活中的600位优秀才俊。其中在体育行业的30名精英当中,武磊和周琦榜上有名。此外,体育行业的30名精英当中还包括乒坛名将马龙、丁宁,游泳名将孙杨以及短跑名将苏炳添等人。

武大靖平昌冬奥会夺冠

相比其他项目的选手,三位来自冬季项目的运动员(武大靖、金博洋、刘佳宇)能够上榜,也证明他们在这一年中在各自赛场取得的成就。在2018冬奥会上两次刷新世界纪录、实现中国男子冰上项目金牌零的突破,武大靖当之无愧的上榜。

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体育领域榜单

在武大靖夺冠之后,影视明星江疏影微博点赞,还主动要求“加粉丝”。这实际上,就已经是娱乐圈向武大靖发出的一个“信号”。赛季休假期间,武大靖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为一些品牌代言、上一些大型综艺节目,这些“场外”收入,个个不低。可以说,随着赛场内的出众,赛场外武大靖也毫不逊色。

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卫冕冠军羽生结弦以总成绩317.85分获得金牌,成为自1952年以来首位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选手金博洋以总分213.01分获得第四,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但他仍创造历史,取得中国代表团在该项目上的最佳成绩。冬奥会后,金博洋前往加拿大跟随名帅训练,力争在北京冬奥会上获得奖牌。

同样是在平昌冬奥会上,刘佳宇在单板滑雪U型场地赛场刮起中国旋风,她在欧美高手中为中国单板滑雪以及中国雪上项目夺下了一枚意义非凡的银牌,这是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第一枚奖牌,这也是中国单板滑雪在冬奥会上的第一枚奖牌,这还是除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外,中国选手第一次在其他的雪上项目中夺牌。

三位冬季项目运动员能够跻身福布斯30岁以下运动精英榜可以说明冬季项目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冬季运动员也在各个领域发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