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球员受詹姆斯激励 格兰特赞助学校后勤装备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为其家乡阿克伦的困难家庭儿童赞助创办的一所学校近日正式开始运营,詹姆斯的善举感到了各界人士,各界名流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赞赏。现在,终于有NBA球员身体力行,追随詹姆斯的步伐,拿出实际行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魔术球员杰里安-格兰特近日就自掏腰包,赞助了印第安纳南本德的一所学校一批后勤物资。

今夏被公牛队交易到魔术队的杰里安-格兰特

格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詹姆斯的善举激励着我,我没有那个实力去建一所学校,但我可以赞助一些背包和学校所需要的后勤物资。如果你们谁在南本德,而且需要这样的东西,可以过来拿一个。”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这个消息之后,格兰特就迅速采取行动,在自己大学篮球队队友Notre Dame和Pat Connaughton的帮助下迅速采购后勤物资,送到了当地学校,还亲自把赞助的背包分发到了需要的学生手中。

詹姆斯的助学善举开了个好头,格兰特也紧随其后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预计未来几周时间里将会有更多NBA球员紧随他们的步伐,拿出实际行动,他们可能没办法像詹姆斯那种去创办学校,但是任何形式的善举总归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们。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