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嫂否认科比准备复出:他享受退役不想再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科嫂”瓦妮莎-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丈夫科比-布莱恩特不会再复出打球了,因为他们很享受一家人一起度假的日子。

科比与妻子瓦妮莎

近日沙奎尔-奥尼尔接受采访,否认自己考虑复出搭档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他却拿科比开涮,说科比在准备复出。“不会,我不会复出,伙计。我听说科比准备复出了,科比在准备复出!你是最先听到这一消息的家伙。”奥尼尔说。

尽管奥尼尔是在开玩笑,但是球迷依然就此问题询问了瓦妮莎,而科嫂给出了非常明确的答复——科比不会再回到NBA了。

瓦妮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Instagram)晒出墨西哥度假的照片和视频,并回复球迷:“科比不会从退役中回来再次打球了。他不想再打球了,坦白地说,我们真的很享受作为一个家庭在一起的时光,生日、假期和特别活动不受到比赛时间的干扰。”

科比在2015年11月发长文宣布退役日期,在2015-16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后,他正式宣布退役。自从1996年进入NBA以来,科比一直效力于湖人,他职业生涯总共打了1346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和1.4次抢断。

科比生涯总共5次夺得总冠军、2次当选总决赛MVP、1次当选常规赛MVP、2次成为得分王、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的8号和24号球衣在2017年12月19日被湖人退役,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享受这一殊荣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