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为权健亚冠调整中超赛程 主场战贵州提前2天进行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为了全力备战亚冠赛事,权健经过协商调整了与贵州的第20轮的比赛时间,这场原本定于8月26日进行的比赛,提前至8月24日进行,而8月28日权健就将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做客面对日本球队鹿岛鹿角。

足协为权健亚冠调整中超赛程 主场战贵州提前2天进行

足协为权健亚冠开绿灯

昨晚客场1-4不敌上港之后,权健主帅索萨曾质疑中超的赛程安排,希望能调整亚冠1/4决赛首回合之前的比赛时间安排,“亚冠联赛客场之前,希望俱乐部向足协申请,调整联赛赛程,让我们更好备战亚冠。”

而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也是发出通知,权健申请调整与贵州的第20轮中超比赛时间,得到了对手的同意,“为了确保权健做好8月28日的亚冠联赛备战工作,经过权健申请,天津赛区、贵州以及转播商的同意,决定调整比赛时间。权健和贵州的比赛原本安排在8月26日进行,将提前至8月24日,开球时间仍为19:35。”

足协为权健亚冠调整中超赛程 主场战贵州提前2天进行

足协为权健亚冠更改赛程

值得一提的是,权健中超第20轮的对手贵州处境不佳,尽管在重庆身上取得了本赛季中超的第2胜,但仍然被摁在垫底位置。对于权健调整赛程的要求,贵州最终同意,对于中超球队中的亚冠独苗,在这项赛事中能否更进一步也会起到关键的作用。

此外,权健的亚冠对手鹿岛鹿角也已经早早调整了赛程,日本足协将J联赛第24轮鹿岛鹿角与磐田喜悦的比赛,从原定的8月25日提前至8月24日进行。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