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欲引进巴舒亚伊 高层已赴切尔西开启谈判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权威《队报》消息,西甲豪强马德里竞技准备继续补强锋线,目前他们把焦点锁定在了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身上,据了解,马竞体育总监安德里亚-贝尔塔已经抵达伦敦,就巴舒亚伊转会问题展开谈判。

马竞试图引进巴舒亚伊

由于失去了当家前锋托雷斯,马竞寻找替代人员的脚步从未停止。从最初的卡利尼奇到吉鲁,可惜都未能成行,现在马竞将焦点锁定在了巴舒亚伊身上,这位比利时国脚目前在切尔西的锋线排位在莫拉塔和吉鲁之后,可以说是面临着艰难的主力竞争。

当然巴舒亚伊并非等闲之辈,在孔蒂的3中卫体系手下,巴舒亚伊一直难有机会,树挪死人挪活,上个赛季冬窗,巴舒亚伊租借到德甲多特蒙德却迎来春天,14场比赛打入9球,比他在切尔西一个半赛季32场打进7球的效率明显高出不少,多特能在最后时刻保住欧冠席位,巴舒亚伊当记一功;在世界杯上,巴舒亚伊随比利时队出战拿到季军,虽然不是主力,但是小组赛对英格兰一战,那记“打脸庆祝”也让巴舒亚伊成为快乐足球的代名词。可见乐观的心态对于巴舒亚伊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并不因为是替补角色而闷闷不乐。

巴舒亚伊随队出战俄罗斯世界杯

不过马竞想要得到巴舒亚伊困难重重。其一,据英媒消息,切尔西新帅萨里已经与巴舒亚伊展开对话,表示后者依然在蓝军新赛季的计划之内。本季切尔西留人的手段确实有一套,面对皇马和巴黎的攻势,阿扎尔和坎特两位主力基本已经确定留队。其二,马竞面临着多家球会的竞争,据了解,瓦伦西亚、水晶宫都表达了对巴舒亚伊的兴趣,因此这对马竞来说并不容易。

对马竞而言,新赛季也是看到了再次争取冠军的希望。他们虽然失去了托雷斯,但是吃进了摩纳哥的边锋勒马尔,并引入了号称布斯克茨接班人的潜力新星罗德里-埃尔南德斯,最重要的是留住了当家核心格列兹曼;而竞争对手皇马失去了核心C罗,巴萨则失去了伊涅斯塔,如果再找到像巴舒亚伊这样的锋线角色,新赛季的马竞值得期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