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签约16年落选秀 曾入选俄联赛全明星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 达拉斯独行侠官方宣布今日他们已经正式签下后卫科迪-米勒-麦金泰尔(Codi Miller-McIntyre),出于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

科迪-米勒-麦金泰尔

麦金泰尔身高1.91米,在为维克森林大学打满四年后在2016年参加选秀,不过并未选中成为落选秀,大学期间他总共出战117场,其中112次首发,场均可以得到11.4分3.7个篮板3.8次助攻。

无缘NBA后,麦金泰尔转战俄罗斯联赛效力Parma Basket Perm俱乐部,24次出场,全部首发,在场均3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16分5篮板8助攻,并入选了联赛全明星球员,今年夏天他代表多伦多猛龙队参加夏季联赛。而加盟独行侠后,麦金泰尔首要目标就是能够进入球队轮换,毕竟在独行侠现有阵容中,包括了东契奇、史密斯、巴里亚、德文-哈里斯、布伦森等多名后场球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