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凌晨5点抵达深圳耐心为球迷签名 网友:被暖到了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巴黎将和摩纳哥在中国进行法国超级杯的较量,今天凌晨,内马尔抵达了深圳,在机场的时候,很多球迷都来接机,而他们绝对不虚此行,虽然凌晨5点才落地,但是内马尔依然很有耐心的给球迷们签名,没有一点架子。而且有趣的是,内马尔是先朝举着巴萨球衣的球迷走过去,并为他签名。

内马尔为球迷签名

在加盟巴黎的首个赛季,内马尔发挥出色,在30场比赛打入了28球,不过由于受伤,他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赛季。在经历世界杯后,内马尔短暂的休息后,终于要和巴黎回合,他在今天凌晨飞到了中国深圳。

内马尔抵达深圳机场

当凌晨5点的时候,内马尔现身机场,当时的他上身穿着黄色的运动装,下身是黑色的短裤,在给球迷签名的时候,内马尔身上并没有疲惫感,他非常耐心的给球迷签名。有的球迷拿着球衣,有的拿着照片、书籍等。虽然当时是凌晨,但是内马尔没有一点架子,依然满足球迷们的要求。

据网友透露在内马尔签名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件非常耐人寻味的事情。某网友透露称,内马尔在看到接机的球迷之后,首先是朝举着巴萨球衣的球迷走过去的,第一个为拿着巴萨球衣的球迷签名。

不少球迷没有来到机场现场目睹内马尔的风采,有的球迷遗憾的说道,“我估计会疯掉吧,不!我应该会直接昏过去的!我想马上飞回国内,去深圳!啊啊啊啊啊。”也有球迷表示,“看得我热泪盈眶”,另外一位球迷回复,“我也是,太好了,马儿宠球迷。”

还有球迷写道,“马儿好乖,各种暖,嗷!只恨自己不在机场。”总之,内马尔来到中国,给球迷们的印象非常好。

法国超级杯从1955年创办至今,有着漫长的历史。从2009年开始,该项赛事被安排在海外进行。这一次来到深圳,也是中国第二次举办,2014年时,北京工人体育场,见证了巴黎圣日耳曼赢得冠军的一幕。本届超级杯比赛,巴黎的对手是摩纳哥,腾讯体育将在北京时间8月4日20:00进行视频直播,没有机会去现场的球迷们可以观看这场比赛的视频直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