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正式度过澄清期 加盟火箭进入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卡梅隆-安东尼于北京时间2日凌晨5点正式度过澄清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此前报道,安东尼将会与火箭签署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安东尼是在此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从雷霆加盟老鹰的。这笔交易方案是:老鹰送出施罗德和穆斯卡拉,得到安东尼、贾斯汀-安德森和雷霆2022年的乐透保护首轮签,如果那年雷霆的选秀权为乐透签,老鹰届时将会得到两个次轮选秀权;76人送出安德森和卡巴罗得到穆斯卡拉;雷霆送出安东尼和2022年首轮签得到施罗德和卡巴罗。

由于老鹰处于重建阶段,安东尼无意为这支球队打球,而老鹰交易安东尼也不是为了把他留在亚特兰大,而是送走施罗德的合同和换来未来选秀权。在交易官方完成后,老鹰和安东尼迅速坐在一起,达成了买断协议。

根据联盟规定,在安东尼被买断之后,他将有一个48小时的澄清期。在这段时间里,其他球队可以认领安东尼,条件就是接纳安东尼原有的合同,即下赛季高达2790万美元的合同。很显然,考虑到安东尼现在的状态以及球员的个人意愿,没有球队会这么做。

最终在48小时的澄清期内,安东尼没有被认领,他在北京时间2日凌晨5点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安东尼可以加盟除老鹰和雷霆外的任何球队,他不能重回雷霆的原因是联盟有一个“大Z条款”,一名球员被A球队交易至B球队,然后被裁掉或买断恢复自由身,他一年内不能和A球队签约。

而根据此前报道,我们都知道,安东尼已经决定加盟火箭,会和休斯敦球队签署一份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新赛季,安东尼将成为火箭主力锋线,跟哈登、保罗搭档,三人联手率队冲击总冠军。(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