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官方:特谢拉伤口长约5厘米 需2到3周恢复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特谢拉左小腿远端外侧皮肤肌肉受到挫裂伤,预计将会休战2到3周。

苏宁官方微博截图

建业与苏宁的比赛第85分钟,特谢拉在一次反击中被建业门将吴龑放倒,随即被换下场。苏宁队医对特谢拉的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处理,然后特谢拉直接由场边的救护车送往了当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特谢拉对镜头竖拇指

苏宁官方表示:“感谢大家对特神的关心,根据医生初步诊断,特谢拉左小腿远端外侧皮肤肌肉受到挫裂伤,未伤及骨头,伤口长约5cm,预计需要2-3周恢复。希望特神好好养伤,早日恢复。”

对苏宁来说,特谢拉因伤缺阵将是巨大的打击,他在前场的个人能力是苏宁非常依赖的。而且现在苏宁后防线主力帕莱塔被禁赛,黄紫昌又被U23国家队征召,赛程密集的情况下,苏宁主帅如何调兵遣将将是考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