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球员:亚运会有信心夺金牌 将踢攻势足球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韩国U23国家队开始集训备战亚运会,韩国U23主帅金鹤范、门将赵贤佑等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赵贤佑表示希望能够为韩国队赢得金牌。

韩国国门赵贤佑

金鹤范表示:“希望球员能够在亚运会上能够有好的体能状态,到时候比赛的天气会比较炎热。”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会缺席前两场小组赛,金鹤范表示自己并不会太担心这一点,不过他也希望孙兴慜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韩国足协高层被记者问的问题则是韩国队选帅情况,韩国队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出局后,主教练申台龙离任,此后斯科拉里、希丁克等人都和韩国队帅位传出过绯闻,不过都遭到了韩国足协的否认。韩国足协公关部负责人表示:“现在足协正在进行选帅事宜,可能会比原计划确定的晚一些。”

韩国球员金民宰表示:“我伤愈回归后,首先要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现在,我们的球队追求的是攻势足球,这和我效力的全北现代俱乐部理念相同,我们一定会在亚运会上拼尽全力。”

今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门将赵贤佑对亚运会信心十足:“亚运会比赛很紧密,但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赢得金牌。在世界杯上和强队交手,让我现在信心更足。我需要和队友配合更默契,而且届时炎热的天气也是一个考验,但我们会踢出积极的足球,回报球迷的期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