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米兰与步行者达成续约 执教球队至2021年

腾讯体育讯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 北京时间8月2日,沃纳罗斯基报道,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步行者与主帅麦克米兰就续约问题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一致,他的合同将延长至2020-21赛季。上赛季,麦克米兰在步行者失去乔治的情况下打出了不俗的战绩,他的执教表现得到了管理层的肯定。

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

麦克米兰是在2016年夏天接替沃格尔成为步行者主帅,当时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执教步行者首个赛季,麦克米兰率领球队打出了42胜40负的战绩,杀入季后赛,但在首轮被淘汰。

而在去年夏天,步行者连续失去了乔治和蒂格,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将进入艰难的重建期。但没想到,在乔治交易中加盟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发挥出色,麦克米兰率领球队打出了48胜34负的战绩,比有乔治的上一个赛季还多赢了6场比赛。在季后赛首轮,步行者面对骑士,也是打得很有气势,经历抢七大战才惜败出局。

麦克米兰连续两年率领步行者打入季后赛,尤其是在上赛季,他对奥拉迪波的使用和对球队的调教,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媒体此前就有报道,步行者将会在今年夏天和麦克米兰商谈续约合同。毕竟如果不续约,麦克米兰将在明年夏天合约到期,届时他很有可能会受到不少球队的追逐。

从最新的消息来看,麦克米兰和步行者的续约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麦克米兰已经在原则上跟步行者达成了续约协议,他的合同将被延长至2020-21赛季。这样一来,在未来三个赛季,步行者可以围绕麦克米兰、奥拉迪波和迈尔斯-特纳打造球队。

现年53岁的麦克米兰早在2000-01赛季就成为了NBA主教练,分别执教过超音速(即现在的雷霆)、开拓者以及步行者。麦克米兰执教生涯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68胜526负,胜率为51.9%。在季后赛中,麦克米兰执教战绩为17胜28负,胜率为37.8%。(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