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CBA状元18+9河南胜广西 贵州擒合肥

贵州胜合肥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8年度NBL联赛第23轮战罢,陕西主场力克重庆,河南主场险胜领头羊广西,CBA新科状元姜宇星拿下18分9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另外五场比赛,安徽、湖南、江苏、贵州、福建分别取得胜利。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陕西信达110-92重庆玲珑轮胎

陕西近期已经取得了八连胜,上轮主场大比分战胜北京,本轮继续坐镇主场欲延续连胜势头。重庆玲珑轮胎上轮客场不敌安徽文一,终结了球队的三连胜。

首节开始,重庆进攻手感火热,迅速建立比分领先,次节陕西内外线打出精彩配合,半场战罢,陕西63-60反超比分,易边再战重庆进攻依旧未有起色,陕西则大举进攻逐渐扩大分差,最终,陕西110-92力克重庆。

陕西五人得分上双,吉伦沃特38分11篮板4助攻,西蒙19分8篮板,董健15分3篮板4助攻,冯嘉伟12分6篮板。

河南赊店老酒98-96广西威壮

河南赊店老酒上轮逆转险胜湖南,CBA新科状元姜宇星下半场火线回归,带领球队完成翻盘,拿下7分6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广西威壮上轮主场轻取河北翔蓝,球队迎来四连胜,继续坐稳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比赛开始,河南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内外线良好进攻配合,首节32-28领先,次节广西连续快攻反击得手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广西55-41领先,下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末节河南抓住机会打入关键进攻,最终,河南98-96战胜广西。

河南四人得分上双,盖恩斯33分10篮板,克里斯玛斯18分10篮板,CBA新科状元姜宇星18分9篮板5助攻4抢断;广西三人得分上双,奥斯汀41分11篮板,林明毅11分5篮板4抢断,西姆-布拉13分9篮板。

拉萨净土96-123安徽文一

拉萨净土上场轻松战胜合肥原创,取得两连胜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九位,将拼尽全力争取季后赛资格。安徽文一上轮主场大胜重庆,在被老对手陕西赛季双杀之后,避免了连败的出现。

比赛初始,安徽展现出明显的实力优势,首节便取得两位数领先,次节拉萨外线进攻手感回升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安徽59-46领先,下半场,安徽保持防守强度,拉萨无力缩小分差,最终,安徽客场123-96战胜拉萨。

拉萨两人得分上双,帕特森45分6篮板,琼斯17分7篮板;安徽四人得分上双,甘尼斯35分16篮板,琼斯29分8篮板,韩德龙15分8篮板。

湖南金健米业102-94洛阳中赫

湖南金健米业上轮主场爆冷负于河南,球队的九连胜遭对手终结,同时积分榜名次降至第三位。洛阳中赫正在遭遇一波五连败,上轮客场惜败于武汉当代,目前战绩7胜14负,晋级季后赛仅剩理论可能。

比赛开始,双方进攻多点开花,次节洛阳失误增多,湖南则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半场战罢,湖南52-41领先,下半场,湖南稳扎稳打保持领先,末节顶住洛阳的强势反扑,最终,湖南102-94击败洛阳。

湖南六人得分上双,霍利费尔德30分22篮板,冯祺18分2篮板,亨利14分6篮板,姜君奇13分5篮板;洛阳六人得分上双,伊比26分11篮板,马伟龙15分6篮板,于晓亮15分,CBA新科探花刘帅10分3助攻。

江苏国立雄狮106-93北京国安雄鹿

江苏国立雄狮上场客负福建,本赛季仍难求第二场胜利。北京国安雄鹿进口不佳,上轮客场大败与陕西,已经遭遇了六连败,本场面对江苏欲止住颓势。

比赛开始,北京反客为主打得十分积极,首节取得4分的领先,次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江苏51-49领先。易边再战江苏立足于防守,始终保持微弱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106-93逆转战胜北京。

江苏三人得分上双,博卡特37分19篮板,威廉姆斯20分15篮板,高铭阳20分;北京三人得分上双,韦道尔22分3篮板,赵勇茂11分,赵柏杨11分,厄普森8分16篮板。

贵州古雾堂茶102-90合肥原创

贵州古雾堂茶上轮比赛轮空,目前战绩14胜6负排名联赛第五位。合肥原创上轮客场不敌拉萨,本赛季至今仅仅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

首节开始,两队比分较为胶着,次节合肥进攻突然哑火,贵州抓住机会打出小高潮,以55-42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合肥整体进攻仍未有起色,贵州则越打越顺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贵州102-90力克合肥。

贵州四人得分上双,欧图勒23分22篮板,韦伯斯特22分3篮板3抢断,孙熔孝20分9篮板;合肥四人得分上双,莱森28分10篮板,姜毅17分2篮板,曹晨14分。

福建闪电119-105河北翔蓝

福建闪电上轮主场击败江苏,迎来联赛两连胜,目前战绩9胜12负。河北翔蓝在外援伯顿受伤后实力下降明显,球队已经遭遇五连败,跌落至积分榜第八位。

首节上来,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次节福建连续利用快攻反击得分,半场战罢,福建59-57保持微弱领先,下半场,河北进攻效率下降,福建在梅森的带领下逐渐拉开比分,最终,福建闪电119-105战胜河北翔蓝。

福建五人得分上双,梅森43分4篮板,杨文博29分8篮板,威廉姆斯22分19篮板6盖帽;河北三人得分上双,莫尔特里40分14篮板,伯顿25分9篮板,虞恒14分5篮板。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