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冠华山一条路!上港觉醒 外援三叉戟扛着球队走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上港以4-1大胜权健,外援三叉戟包办4粒进球。最近2轮狂入9球,展现疯狂火力和强劲的复苏势头。当亚冠和足协杯相继出局,只剩下中超单线的上港队,终于找回了状态。对于上港来说,联赛也已容不得再有任何的闪失!

上港外援发威

上港再现立体攻势!梦幻F4发威再造大捷

上港面对着实力不俗的权健队,以摧枯拉朽般的4-1大胜对手,连续2轮攻入9球状态火热。上港的梦幻F4发挥的淋漓尽致,外援三叉戟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齐发威,包办了全队的4粒入球。

武球王虽然没有取得入球,但却依然有着不俗的发挥,正是他的长途奔袭造成对手犯规,也为上港赢得点球。但遗憾的是武磊的点球打了飞机,不过人无完人,要知道C罗和梅西都曾在世界杯上踢飞过点球,这也让我们难以苛责武磊。

上港的攻击火力傲视群雄,目前在联赛里已经攻入37球,场均能够攻入2.6粒入球,这要比进球数排在第2的国安多出5球。上港的豪华前场,曾被称作梦幻F4,他们是中超乃至全亚洲的顶配。如此强劲的攻击火力,也将是上港全力争冠的最重要倚仗。

疯狂火力谁能阻挡!战恒大前无对手?

上港近2轮攻入9球,且面对的人和和权健皆非鱼腩,人和以防守见长,权健则闯入到亚冠八强还淘汰了恒大。但这两队,却皆难以逃脱被上港屠戮的命运。

上港接下来将面对着一方(客)、申花(主)、富力(主)、重庆(客)、建业(主)、华夏(客)、泰达(客)和恒大(主)。上港在9月18日同恒大的天王山战役之前,对手们要么实力平平,要么状态并不理想,恐难阻止目前状态极佳的上港。

疯狂的前场F4,以及拥有着全中超最低的失球数,这都是上港所拥有的巨大优势。那么,上港在同恒大的天王山战役前,能够一路平躺对手吗?

亚冠和足协杯相继出局!只剩联赛的上港终于解脱

本赛季的上港,再次向着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冠王的目标迈进。但繁重的赛程导致疲劳加剧,亦是导致上港在各条战线举步维艰。亚冠顺利冲出小组赛,但在1/8决赛面对着鹿岛时,却在两回合以3-4的总比分遭对手淘汰止步16强,尴尬的创造队史亚冠最差战绩。

足协杯在1/4决赛面对士气正旺的国安时,上港在两回合同对手打成3-3的情况下,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不敌对手,遗憾的止步于八强。在足协杯和亚冠的双线皆遭淘汰,上港也只剩下联赛争冠这一条路。

上赛季时,上港在三条战线皆拼杀到了最后,最终导致三大皆空,联赛亚军、足协杯亚军和亚冠四强,多线作战将上港彻底拖垮。本赛季里,上港早早的在亚冠和足协杯出局,也将令球队将精力全部积攒在联赛里,下半程也将不会再受困于体能不足的问题。这两轮比赛里,相继大比分战胜人和以及权健,便能够看出单线的上港队究竟多么恐怖!

对于上港来说,只剩下单线联赛未必是坏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联赛争冠已无退路!四强争霸能笑到最后吗

本赛季的中超呈现乱世局面,包括恒大、上港、国安和鲁能,形成四强争霸的格局。升上中超以来,上港还没有拿到过一次冠军。虽然上港的整体实力在联赛数一数二,但在巅峰期常年无冠颇感尴尬。要知道这些年来,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同城死敌申花,都踩着自己夺得足协杯冠军,这怎能让上港不感到郁闷?

如今的上港,剩下单线作战的优势,更加没有理由再一无所获。在争冠集团当中,国安和鲁能仍然在足协杯上拼杀,依然面临着双线作战的局面。恒大同上港一样都是单线,但在比上港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要落后上港6分,况且即将要面临着4连客的魔鬼赛程。

只剩下中超单线的上港,也被逼上必须夺冠的华山一条路,这或许对上港的众将士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