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走了终于找到新住户 多特新援租住克洛普豪华别墅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前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因为拥有上百套房产,被利物浦球迷们打趣地称为“房叔”。现在的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也有成为下一个房叔的潜质?

克洛普在多特蒙德的豪宅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今夏花费500万欧元从法兰克福签下的边路攻击手沃尔夫终于在多特蒙德找到了住处。沃尔夫看中了一套带有游泳池的豪华别墅,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他将租用这套豪华别墅,而别墅的主人正是克洛普。克洛普成为了沃尔夫的房东。

谈到自己与克洛普的关系时,沃尔夫笑着表示:“我们的关系很好。”在不久之前利物浦与多特蒙德的国际冠军杯赛事中,沃尔夫与克洛普两人开心地在场边聊起了天。两人是通过房屋中介偶然联系在一起的,沃尔夫正在寻找住地,他偶然看到了克洛普在中介处挂出的房源。

之前克洛普的两个儿子会偶尔来这里居住一段时间,不过随着克洛普将这套别墅外租,两个儿子也将离开这里。即将搬入豪宅的沃尔夫还是单身,据《图片报》的报道,他的父母今后会经常来这个别墅里探望沃尔夫。沃尔夫已经不是克洛普的第一个球员房客了,前多特蒙德边锋小登贝莱在效力多特蒙德期间,也曾租用过克洛普的别墅。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