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2018中超第15轮,长春亚泰主场3-0轻取大连一方。第10分钟伊哈洛破门,杨善平染红,第29分钟阿德里安扩大优势,第37分钟伊哈洛梅开二度。亚泰终结2连败,一方遭遇3连败。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伊哈洛进两点球

比赛焦点

东北保级战亚泰笑到最后:亚泰和一方的保级大战里,以亚泰摧枯拉朽般的胜利告终。亚泰取胜后,已经同降级区拉开7分的距离,一方队的保级形势变得更加艰难。

亚泰终结2连败:亚泰在此前面对着鲁能和权健时,遭遇到2连败。此番亚泰主场轻取一方,终于重返胜利轨道。

一方联赛遭3连败:一方在此前面对着人和和泰达时,接连遭遇到败绩,此番再次不敌亚泰,也令一方在联赛里遭遇到3连败,保级形势更加艰难。

精彩回放

第2分钟伊哈洛在刚过中场的位置护住皮球,随后直接一脚远距离的吊射,这个球打得相当有想象力,但因为距离球门位置太远将球打偏。

第3分钟一方队快速反击,汪晋贤将球分给盖坦,随后盖坦带球杀入禁区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化解。

第4分钟亚泰后场输送长传球,伊哈洛在反击过程中直接杀奔禁区,杨善平在背后防守的过程中对他连拉带拽,伊哈洛顺势倒地,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还向杨善平出示黄牌警告。随后VAR同主裁进行沟通,比赛也因此暂停。因为实在无法拿定主意,主裁亲自跑到场边去观看回放,经过漫长的暂停后,主裁进行改判,欲向杨善平出示红牌,这时一方队的球员们,团团围住了主裁进行辩解,但却没有任何效果,主裁依然向杨善平出示红牌,一方在刚开场便陷入到10打11的被动局面当中。伊哈洛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门将判断对了方向却没有将球扑出,亚泰早早打开局面取得1-0领先。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杨善平染红送点

第18分钟汪晋贤在左路拿到皮球时,阿德里安直接倒地滑铲,以一个剪刀腿的动作将他放倒,主裁向阿德里安出示黄牌警告。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盖坦操刀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盖坦非常不满,向主裁抗议表示亚泰队员手球,主裁并未理会,盖坦因为对主裁言语不敬,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5分钟汪晋贤前场拿球后分出,里亚斯科斯带球摆脱防守球员直接杀奔禁区,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在球门的边网上,一方错失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第27分钟周大地在背后以剪刀腿铲球的动作铲倒带球突破的盖坦,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主场作战的亚泰队防守动作非常大。

第29分钟阿德里安将皮球分到左路,范晓东将皮球输送到门前,随后阿德里安快速包抄到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亚泰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阿德里安进球

第33分钟亚泰快发界外球,谭龙右路带球突破,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周大地又被防守球员漏掉,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周大地的甩头攻门稍稍顶偏。

第37分钟阿德里安输送威胁直塞球,伊哈洛在禁区内拿球,左冲右突,但在防守球员的包夹下丢球,谭龙在拿到皮球后混战之中再被放倒,主裁再次吹哨判罚点球。伊哈洛站在球前操刀主罚再度打左下角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亚泰以3-0遥遥领先。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伊哈洛进两点球

第41分钟严智宇在中场拼抢的过程中,直接飞腿踹向了汪晋贤的肋部,以一个功夫足球的动作,直接将汪晋贤踹倒,比赛也因此再次陷入到暂停,严智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0分钟阿德里安输送威胁直塞球,伊哈洛禁区内快速启动,但门将却及时将皮球没收。

第56分钟阿德里安中场输送威胁长传球,严智宇右路快速插上得到皮球,随后将球扫到中路,门前无人防守的伊哈洛推射却不可思议的推偏,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良机。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伊哈洛空门打高

第63分钟朱挺左路传中,汪晋贤横向盘带后大力远射,门将奋力将球化解出底线。

第70分钟阿德里安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将球传的有点大,随后左路得到皮球的范晓东,又将球扫到中路,但门前包抄的谭龙劲射却遭到封堵。

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赵鸣宇前场断球得手,随后他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再输送威胁传中球,周大地的打门被奋力封堵,随后裁判判罚越位。

数据分析

中超-亚泰3-0送一方3连败 伊哈洛2点射杨善平染红

亚泰在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14-9领先,射正更是以5-1凌驾对手,控球率方面则以63.7%-36.3%压倒对手。亚泰早早的取得11打10的优势,数据占据着明显优势,取得大比分的胜利,也是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陈金刚: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因为这场比赛我们球队要克服很多困难。但更重要的比赛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8月4日就要对上海申花这支强队了。这两天的恢复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力争把接下来的工作组织好,争取有一个好的成绩。

舒斯特尔:我现在不用说太多了,比赛大家看得都很清楚。第4分钟出现红牌加点球,这个情况的出现导致比赛变得很漫长也很难踢,这样的情况对我们队还是有些伤害的,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队接连遇到被判点球、球员被罚下的情况,这确实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我觉得我们队值得更好的待遇,我希望这方面能够有所改变。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4-3-3):

门将:13-祎凡

后卫:33-张笑飞、15-孙捷、39-佩西诺维奇、17-范晓东

中场:37-周大地(U23)、32-李光、24-严智宇

前卫:29-谭龙、9-伊哈洛(67’31-程长城)、11-阿德里安(81’30-赵鸣宇)

大连一方(4-4-2):

门将:1-张翀

后卫:8-朱挺(80’22-董岩峰)、13-王耀鹏(U23)、31-杨善平、4-李帅(U23)

中场:16-崔明安、6-朱晓刚、9-盖坦(46’3-单鹏飞)、20-汪晋贤(U23)

前锋:30-穆谢奎(46’11-孙国文)、28-里亚斯科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