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抵达深圳备战法国超级杯 主帅为球迷亲切签名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00,法国超级杯摩纳哥将在深圳大运中心对战巴黎圣日耳曼,今日上午摩纳哥已经落地香港,中午抵达了深圳。主帅雅尔丁和多名队员也亲切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需求。

主帅雅尔丁为球迷们签名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包揽了国内各项赛季的冠军,因此法国超级杯的交战双方为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和联赛亚军摩纳哥。这是法国超极本第二次登陆中国,第一次为2014年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战胜了杯赛冠军甘冈夺得冠军。

本次法国超级杯在深圳大运中心开战。今日上午10点多,摩纳哥众将士在香港落地,中午12:00他们已经抵达了深圳,法国超级杯正式拉开了序幕。摩纳哥队长法尔考没有跟随这班飞机来到中国,他将在周五和球队在深圳会和。参加了世界杯的门将苏巴西奇还有刚刚加盟的戈洛文也没有随队前来。

在摩纳哥足球官方微博上,他们还公布了这几天的行程,明天红白军团将挑战咏春拳,并举行特约球迷见面会。周五,摩纳哥将参加一个音乐会,进行公开训练,和球迷见面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周六20:00比赛正式打响。据悉,结束了国际冠军杯征程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将在今日抵达深圳,内马尔和马尔基尼奥随后和球队会和。

附:摩纳哥超级杯22人大名单

【门将】贝纳利奥、塞尔杜、费尔南德斯

【后卫】巴雷卡、格利克、热默松、皮埃尔·加布里埃尔、拉吉、塞拉诺

【中场】阿霍卢、格兰德希尔、姆博拉、纳瓦罗、恩多拉姆、贝利、罗尼·洛佩斯、蒂勒曼斯

【前锋】巴尔德·凯塔、迪奥普、戈贝尔、约维蒂奇、西拉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