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签拉比奥特关键竟是坎特 巴黎购最强兽腰就放人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渴望在转会市场上签下拉比奥特,但是一个现实是,巴黎一直态度强硬,他们不希望放走这名本土中场。那么,巴萨是否就没有机会得到拉比奥特了呢?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在封面上指出,坎特是巴萨能否签约拉比奥特的关键,因为只有在巴黎引进切尔西后腰的基础上,他们才会放走拉比奥特。

从今年夏天巴萨的引援效率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巴尔韦德的球队已经得到了三大强援,分别是马尔科姆、阿图尔和朗格莱,在三条线上,巴萨都得到了加强。不过巴尔韦德本人最渴望的新援是拉比奥特,在他看来,这名巴黎青训成名的球星有着非常出色的组织能力,传球也非常出色,可以和巴萨的体系相契合。今年夏天,巴萨也连续放走了保利尼奥和伊涅斯塔,这都让巴尔韦德意识到,球队迫切需要加强中场。

然而,巴黎却在拉比奥特的离队问题上态度强硬,他们不会轻易放人。本周四,巴黎会和球员的经纪人会晤,商讨续约问题。看起来,巴萨得到拉比奥特希望渺茫,不过宇宙队其实还有机会,不过这取决于巴黎的一笔交易是否能成行。

在转会市场上,巴黎也渴望补腰,他们看上的人选是切尔西的坎特。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后,巴黎就瞄准了坎特,而他们阵中的小天王姆巴佩还亲自策反过坎特,不过切尔西后腰不为所动,切尔西也没有出售坎特的意图。

按照英国权威媒体《泰晤士报》的最新报道称,切尔西计划同坎特续约,他们开出的周薪高达29万英镑,如果坎特在合同上签字的话,那么他的周薪将在英超处于顶级水准。让切尔西方面非常放心的是,虽然巴黎有意坎特,但是法国人本人没有离开斯坦福桥的意图。

一旦巴黎得到坎特,他们就会放走拉比奥特,巴萨也会得到理想的新援。但是问题是,切尔西不卖坎特,球员也不想走,因此,巴萨交易拉比奥特的计划很可能泡汤,他们只能寄望在2019年的夏天免费签下法国中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