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已与热火联系交易 欲用安德森换取约翰逊

腾讯体育讯 虽然火箭队已经确定续约卡佩拉,并且他们预计将会以一份240万的老将底薪合同签约卡梅隆-安东尼,但是他们看上去似乎仍在寻求办法腾出一些薪资空间,其中一个办法就是甩掉莱恩-安德森的大合同。据ESPN资深记者Zach Lowe透露,火箭队已经与热火队方面联系,有意用莱恩-安德森交换泰勒-约翰逊。

安德森或被交易至热火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老鹰队有可能会愿意与火箭队进行交易,用肯特-贝兹莫尔换取安德森和一个未来选秀权。与此同时,ESPN记者Zach Lowe报道称,火箭队目前正在寻找其他交易安德森的渠道,那就是与热火队联系。

“我听说,火箭队方面已经与热火队接触过,想要交易安德森。我可以预测,泰勒-约翰逊应该在同一个交易方案当中。”Zach Low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泰勒-约翰逊和安德森的合同都剩下两年,而且金额差不多。一名球员更合适勇士队,另外一名不适合……。”

泰勒-约翰逊(Tyler Johnson),1993年5月7日出生,司职后卫,于2014年以落选球员身份进入NBA。2016年7月,篮网队为泰勒-约翰逊开出一份为期4年价值5000万美元报价合同。随后,热火队匹配篮网队合同,留下泰勒-约翰逊。

泰勒-约翰逊和贝兹莫尔所剩下的合同相差不大,贝兹莫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2018-19赛季是1808万美元,2019-20赛季是球员选项,总额是1926万美元。泰勒-约翰逊在接下来两个赛季的年薪都是1924万美元左右。莱恩-安德森接下来这两个赛季的年薪总额是4168万美元,比泰勒-约翰逊和贝兹莫尔的年薪要略高一些,如果老鹰队或热火队愿意与火箭队进行交易,只需另外付出一些交易筹码即可匹配。

安德森上个赛季为火箭队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只得到9.3分和5个篮板。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