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超级杯阵容:内马尔布冯确认赴深圳 姆巴佩缺席

腾讯体育8月1日(文/曾潇) 法国超级杯将于本周六(8月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开球。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将在中国争夺新赛季的第一项锦标。两支球队对此都非常重视,将尽可能把队内最好的球员都带到深圳。届时,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法国超级杯将于本周六在深圳举行

巴黎圣日耳曼这边,有多名主力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这些球员的暑假被大大压缩。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在新加坡的季前训练营,很多主力都缺席。但是,像德拉克斯勒、席尔瓦、迪玛利亚等球员都将悉数来到中国。当然,一直跟随球队进行季前准备的布冯,会和大部队一起抵达深圳。

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内马尔,新帅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让内马尔在中国归队,而另据腾讯体育向赛事的深圳组委会方面了解,他们也确认了内马尔将来到深圳。不过,随法国队一直鏖战到七月中旬的姆巴佩,将缺席本次法甲超级杯的比赛。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仍处于伤病的恢复阶段,也无法来到深圳。

摩纳哥这边,除了在夏季新签入的俄罗斯当红小生戈洛文之外,大部分阵容都将来到深圳。主帅雅尔丁已经公布了参加法甲超级杯的22人大名单,像小妖蒂勒曼斯和黑山边锋约维蒂奇均在列。当家前锋法尔考,则将会在周五独自来到深圳,与球队会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