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豪八块腹肌拍戏不误打球功 争娱乐圈篮球第一人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那么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人马队的队长,著名艺人欧豪。

明星简介

职业出身:演员/歌手

身高体重:180cm/65kg

球场偶像:詹姆斯

场上号码:23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生日星座:1992/10/13/天秤座

球场绝技:亢龙不悔旋风式上篮 反身翻转三周半投篮

篮球履历:初高中班队绝对主力

球场座右铭:为了啦啦队的荣誉而战

2013年时,欧豪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正式出道。欧豪曾经参演《建军大业》,《悟空传》,《妖猫传》和《左耳》等多部热门电影,在《天意》等电视剧中也都有出色表现,是有着众多粉丝的内地男星。

篮球故事

欧豪堪称娱乐圈中打篮球最好的艺人之一,一招一式相当像样,绝对是娱乐圈中的顶尖篮球水准。欧豪曾经在综艺节目中和著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上演1vs1的较量,虽然有表演成分,但是欧豪的防守连麦蒂都吓了一跳。

在《左耳》中欧豪就曾经在野球场上表演过篮球技术,出场打了一段时间后,欧豪一把脱掉自己的上衣,八块腹肌非常明显。有这么好的身体做底子,加上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技术,欧豪的篮球水平可想而知。

欧豪在体育运动上有两个偶像,一个是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一个是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真是因为偶像对自己的激励,欧豪才能够这么多年坚持健身,保持着完美的身材。

在2017年的一次3vs3篮球赛中,欧豪就曾经上演过连续晃动后突破到篮下上篮命中,震惊四座。这次作为人马队的队长,欧豪肯定会为观众献上更加精彩的演出。

最近境况

欧豪和宋茜主演的《山月不知心底事》6月13日刚刚杀青,而另外一本由欧豪,谭松韵,秦岚等人主演的《外八行》则在6月开机,欧豪的档期排的相当满。

在这样的情况下,参加超级企鹅联盟反而成为了欧豪最好的放松方式。心情放松下来后,欧豪很有可能发挥比平常更高的水准,娱乐圈篮球第一人的位置,欧豪还是可以争一下的。

超级企鹅联盟开启 16队分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的前身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超级企鹅联盟沿用名人赛红蓝星战,文体名将聚首的模式,但与名人赛不同的是,超级企鹅联盟不再是一场定胜负,而是将传统的红蓝两队对决,升级为红联盟(红色原力)与蓝联盟(蓝色能量)之间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共有16支球队,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色原力联盟与蓝色能量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球队阵容沿用文体明星联手的模式,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在保障高度篮球专业性的前提下,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联赛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