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联盟人马队:演艺圈球霸欧豪联手锋霸孟铎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在欣赏比赛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参加超级企鹅联盟的队伍:人马队。

人马队由演员/歌手欧豪,演员衣云鹤,演员/歌手谷嘉诚和CBA著名篮球运动员孟铎组成。

欧豪:娱乐圈中的顶尖篮球水准

身高1米80,体重65公斤的欧豪,出生于1992年。2013年时,欧豪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正式出道。欧豪曾经参演《建军大业》,《悟空传》,《妖猫传》和《左耳》等多部热门电影,在《天意》等电视剧中也都有出色表现,是有着众多粉丝的中生代男星。

欧豪堪称娱乐圈中打篮球最好的艺人之一,在《左耳》中欧豪就曾经在野球场上表演过篮球技术,一招一式相当像样,绝对是娱乐圈中的顶尖篮球水准。欧豪曾经在综艺节目中和著名NBA球星上演1vs1的较量,虽然有表演成分,但是欧豪的防守连麦蒂都吓了一跳。

衣云鹤:不脏不嚣张的一股清流

身高1米83,体重85公斤的衣云鹤出生于1987年,在现在的一众演艺圈小鲜肉中算是比较年长的。衣云鹤曾经在《煎饼侠》,《缝纫机乐队》等多部热门电影中参演。在电视剧《屌丝男士1-4》中也都扮演主要角色,并在正在热映的电视剧《重返20岁》中出演。由于多次与大鹏的成功合作,让衣云鹤在粉丝中的影响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大鹏和乔杉都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老朋友,这次衣云鹤也来到超级企鹅联盟,想要在自己的老朋友面前展示自己的球技。衣云鹤的篮球技术相当全面,按照他自己的描述,他的小勾手,背身单打,二次进攻和无球空气都有一定的火候。衣云鹤秉承着“保球品带球商,不脏不嚣张”的理念,想来会在超级企鹅联盟中给我们球迷带来一股清流。

谷嘉诚:体育学院出生的篮球少年

身高1米78,体重68公斤的谷嘉诚,出生于1992年,是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最近两年谷嘉诚参与多部热门IP剧的制作,包括《斗破苍穹》和《哦!我的皇帝陛下》,在热门电影《捉妖记2》中也有演出。

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的谷嘉诚,对体育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身体素质也相当出色。谷嘉诚经常会和友人一起打球,球场上的作用也非常正规,加上一身亮眼的肌肉,谷嘉诚在篮球场上有着相当的威慑力。谷嘉诚的跳投能力不俗,三分线外命中率也很高,在初高中和大学系队都担任控卫。能够在体育学院担任系队主力,谷嘉诚的实力可见一斑。

孟铎:三分41.5%的CBA锋霸

身高1米93,体重95公斤的孟铎效力于深圳队,在深圳队有“锋霸”之称。虽然孟铎的报名位置是得分后卫,但是有着这样的身高和体重,在超级企鹅联盟中完全可以扮演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全能角色。孟铎是一个外线投射的高手,三分命中率高达41.5%,这让他在超级企鹅联盟中的威胁进一步加大。

孟铎也有自己的篮球偶像,他非常喜欢热火球星韦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