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天才小将直言想去巴萨踢球 网友:巴萨三队已诞生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罗马新援贾斯汀-克鲁伊维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梦想是在十年内加盟巴塞罗那。

小克鲁伊维特加盟罗马

年仅19岁的贾斯汀-克鲁伊维特无疑是当下世界足坛一颗极有潜力的新星,在上个赛季他代表荷甲阿贾克斯出战30场,共为球队贡献了10次进球和5次助攻。最值得关注的是,在上个赛季荷甲阿贾克斯对阵罗达JC的比赛中,小克鲁伊维特上演了帽子戏法!小克鲁伊维特在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成功引起了罗马的关注,并于今年6月从阿贾克斯转会罗马,正式穿上了红狼的球衣。

然而,尴尬的是,近日这位罗马小将接受采访时,他竟然坦言道,“我的梦想是在未来十年内加盟巴萨。”鉴于近段时间巴萨与罗马这两大豪门就马尔科姆转会被“截胡”一事正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小克鲁伊维特这一“大实话”不禁使得这两大豪门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

看到这“人在曹营心在汉”的有趣一幕,活泼的网友忍不住打趣道,“巴萨三队罗马诞生”,“罗马:已经在准备屏蔽了”,“马尔科姆:来来来,一起来跟梅西踢球”。也许小克鲁伊维特到现在都没明白他到底干了什么,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小克鲁伊维特的父亲是巴萨名宿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

谈到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就不得不提起他的父亲。没错,荷兰传奇球星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就是这强大基因的来源,曾名振欧洲的“追风小子”克鲁伊维特是荷兰国家足球队中原进球纪录保持者(40球),堪称1990—2000年代最优秀的荷兰射手之一,其球员时代效力过巴萨和米兰等豪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家子目前除了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效力过巴萨以外,他的另一个儿子肖恩也在去年加入了巴萨U-10梯队,看来这一家子除了拥有强大的足球基因以外,更是满怀一种“巴萨情结”啊!

(百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