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岩松谈国足打中超:违反规律 谁出台谁准备下课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自从传出国足打中超、国字号球队打联赛的新闻后,迅速让中国足球圈炸锅。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目前在一档节目中,也对这些消息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是违反规律的事情,谁提出的建议,谁就应该做好下课的准备。

媒体人广泛热议国足打中超话题

对于中国足球,白岩松则是有点怒其不争,“你对中国足球还保持好奇吗?非常好奇!还能差成什么样?”

随后白岩松谈到中国足球为何踢不好的原因,“中国足球踢不好有很多原因在内,其中的一个原因就在于,谁都怕球在自己这丢掉,传给别人了,自己就算了。没有这样的玩法!当然,这只是其中很小的一个原因。”

虽然有球迷对于20年后的中国足球抱以极大的信心,但白岩松认为,即便到时候已经扩军到48支球队,国足依旧有可能进不了世界杯,“20年后的中国足球会是什么样?20年后的中国足球仿佛特别遥远。第一个,扩军了,变成48个队了,中国有可能去,当然依然有可能不去。”

对于国足为何20年后在扩军的情况下,还有可能进不了世界杯的原因,白岩松进行了分析,“一个国家队的最佳年龄段是26-30岁,那20年后,也就是今天6-10岁的孩子,20年让你特乐观,20年后肯定行。只是我一说到6-10岁的孩子,大家表情马上变得特凝重。”

随后,白岩松谈到了有人提出让国字号球队踢联赛这样的想法,“因和果,种豆得豆,我们今天在种什么?我们今天差点种让国家队踢联赛的大豆,长出来的会是什么?谁出台这个众议,谁就要做下课的准备。这是违反规律的!所以,我没想那么多,但是真应该想想现在6-10岁的孩子,他们在踢球吗?您就知道20年后中国足球会是啥样了。”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