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VS罗马首发:三大新援全登场 特尔施特根替补待命

马尔科姆首发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在2018国际冠军杯的一场交锋中,巴塞罗那对阵罗马。赛前双方首发及替补名单公布。

在此前的第一场国际冠军杯角逐中,巴塞罗那常规时间和热刺战成2比2平,经过点球大战险胜对手。而罗马在此前的国际冠军杯同样对阵热刺,却以1比4惨败。此番两军相逢,实力占优的巴塞罗那更被看好。值得注意的是,巴塞罗那刚刚从罗马手中抢走马尔科姆,本场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巴萨本场排出433阵型,马尔科姆首发出战,穆尼尔领衔锋线,而另外两位新援阿图尔和朗格莱也继续出现在首发名单之中。罗马方面,贾斯丁-克鲁伊维特登场,他和哲科、艾尔沙拉维组成锋线三叉戟。

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

门将:13号西莱森

后卫:2号塞梅多、15号朗格莱、5号马隆、28号库库雷利亚

中场:20号塞尔吉-罗伯托、4号阿图尔、12号拉菲尼亚

前锋:22号阿列克斯-比达尔、9号穆尼尔、26号马尔科姆

替补:16号布兰达里斯、31号埃兹基耶塔、21号安德烈-戈麦斯、1号特尔施特根、18号米兰达、25号帕伦西亚、6号丹尼斯-苏亚雷斯、27号科里亚多、24号塔布拉、17号帕科-阿尔卡塞尔、8号普伊赫、23号明格萨、7号鲁伊兹、14号蒙丘、11号佩雷斯、3号昆卡

罗马(4-3-3):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15号马尔卡诺、18号桑顿

中场: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6号斯特罗特曼、16号德罗西

前锋:92号艾尔沙拉维、34号贾斯丁-克鲁伊维特、9号哲科

替补:14号希克、4号克里斯坦特、5号胡安-赫苏斯、83号米兰特、20号法齐奥、8号佩罗蒂、63号福萨托、3号卢卡-佩莱格里尼、27号帕斯托雷、11号科拉罗夫、45号卡迪纳利、28号比安达、21号戈纳隆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