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乙球队宣布签约22岁中国小将 曾入选国青队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罗马尼亚乙级联赛球队巴雷拉日前官方宣布签下中国小将吕悦枫,但未透露合同细节。这位22岁的进攻型中场将在新赛季征战罗乙联赛。

吕悦枫曾代表辽宁队参加2013年全运会,并入选过国青队集训名单,2014年加盟中甲浙江毅腾。去年夏天,吕悦枫加盟罗甲豪门克鲁日,成为该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中国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克鲁日的主帅正是目前在贵州恒丰执教的佩特雷斯库。

中国小将加盟罗马尼亚乙级联赛

不过,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吕悦枫未能在克鲁日得到出场机会。不久前,与克鲁日合同到期的吕悦枫来到巴雷拉试训,并得到该队主帅巴尔布的认可,巴尔布要求俱乐部为他提供一份合同。巴雷拉上赛季以第15名的成绩在罗乙惊险保级,球队今夏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吕悦枫已经是他们引进的第10名球员。新赛季罗乙联赛将在8月3日开战。

另一位在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林良铭近日与阿尔梅里亚完成签约,再次租借加盟球队。新赛季,林良铭将跟随阿尔梅里亚B队征战西乙B级联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