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已做好穆里尼奥下课准备 齐达内成新帅首选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穆里尼奥最近的日子又不太好过,根据英媒近日的报道来看,仿佛他又遇到“穆三年”这个魔咒。英媒《太阳报》就报道称,曼联内部已经做好了穆帅下课的准备,而且将赋闲在家的齐达内作为球队主帅首选。

曝曼联有意让齐达内接替穆里尼奥

这个夏天,穆里尼奥的言论再一次让他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在美国参加热身赛的过程中,狂人公开抱怨球队阵容、部分球员,甚至口无遮拦的对曼联高层开炮。《每日邮报》近日就发表新闻称,曼联球员对穆帅充满了畏惧,而且球队高层也对穆帅产生了不满的情绪,这不论是对球队还是球迷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信号。

在曼联执教的前2个赛季,穆里尼奥除了在首个赛季拿到欧联杯和联赛杯冠军以外,其他方面均无太出色的成绩。上赛季,他们更是在英超落后同城死敌曼城19分之多。这明显与外界对红魔的期望值有着不小的差距。

穆里尼奥一直以来都是个争议性很大的人物,不论此前在切尔西、国米还是皇马,他的执教都未能超过3年。到了执教后期,他都会失去部分球员的信任,甚至会与球队管理层产生一些不小的矛盾。

穆里尼奥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0年结束,但看起来他好像很难熬到合同结束了。外界对他的评论越来越不友好,其中《太阳报》就专门强调,曼联内部的相关人士认为他走人已经是迟早的事情了,他们还相信齐达内很有可能会执教红魔。一位英媒专家还抨击穆帅的战术和执教风格,批评他不是在摆大巴就是在与世界为敌,而且为什么博格巴在法国国家队远远比他在曼联表现的好。

到目前为止,曼联队内多名球员都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公开批评,博格巴、卢克-肖和马夏尔都未能幸免。《太阳报》该篇报道称,已经有部分曼联球员相信这个赛季将是狂人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

穆里尼奥现在的这个处境,像极了他的前任范加尔在曼联最后一个赛季的处境。而齐达内在曼联高层眼中的地位就像当时要接替范加尔的穆里尼奥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